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谭维维纹身是真的吗?揭谭维维纹身的来历及含义

2015-11-25 10:38 · 来源于:尚之潮

在今年的《我是歌手》第三季中,谭维维终于以歌手的身份登上舞台,在第六期爆出大冷门,踢馆歌手谭维维以一首《灯塔》逆袭冠军。一直以来谭维维稳定的唱功和霸气的台风就一直受圈内的肯定,不过一直特立独行的谭维维自始至终就没有大红大紫,当年一首《谭某某》想必也是发自内心的感触。虽然极力用一些长款的衣服来遮挡自己的纹身,但还是被很多眼尖的观众们发现了谭维维身上的纹身。谭维维身上的纹身就惹了不少争议,有人问是真的吗?谭维维的纹身有什么含义吗?

谭维维纹身是真的吗?揭谭维维纹身的来历及含义

《我是歌手》比赛中谭维维以一袭长袖出场,巧妙的避开了手臂上的纹身,其实翻看谭维维的微博,谭维维手臂上的纹身清晰可见,霸气十足。

其实纹身在中国也越来越流行,自从当年陈小春等人饰演的古惑仔风靡全国之后,很多青年人都把纹身都做流行趋势,在自己的身上文龙画虎。在国外就更常见了,不管是娱乐圈明星,还是体育运动员,纹身都非常多。比如公认最帅气的贝克汉姆身上就有多处纹身,NBA的那些大老粗纹身更是数不胜数。

谭维维纹身是真的吗?揭谭维维纹身的来历及含义

不过在中国虽然社会上纹身很流行,但是在主流社会,纹身还是不打被大众接受,所以娱乐圈像谭维维这种敢展现自己的纹身的就很少了,以至于像《我是歌手》节目就只好穿长袖衣服,以避开可能的争议。

从谭维维微博上的图片看,比较明显的纹身部位就是后颈、手臂,当然在隐秘的部位可能也有纹身,只是我们看不到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