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毛林林个人资料介绍 毛林林都演过哪些精彩的电视剧?

2015-12-14 16:29 · 来源于:华大资讯网

《兰陵王》自开播后就受到观众们的关注,在剧中出演“郑儿”更是受到网友们的喜爱,随后饰演“郑儿”的毛林林就遭到网友们的的详扒,那么毛林林还过什么精彩的电视剧呢?

毛林林,1986年10月8日生于浙江省温州市,中国大陆女演员,毕业于中北英皇演艺专修学校。2005年在古装搞笑爱情电影《情癫大圣》中客串“天官”一角而正式出道。

毛林林个人资料介绍    毛林林都演过哪些精彩的电视剧?

2008年毛林林在电视剧《八仙全传》中饰演了“蓝采和”一角。2009年参演了民国爱情剧《多情女人痴情男》中的“周蕴浓”。2011年在悬疑剧《小白菜奇案》饰演“小白菜”。2012参演青春偶像剧《加油妈妈》中女主角“周语晨”被观众熟知。2013年在古装爱情剧《兰陵王》中饰演“郑儿”。2014年与陈晓东合作的都市爱情剧《加油!爱人》、《幸福爱人》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播出,在剧中饰演角色“范昀”,再度挑战坏女人形象。

2015《两个女人的战争》、《丽人行》

2014《加油爱人》、《遇见爱情的利先生》、《守住你的秘密》

2013《兰陵王》、《飘帅》、《无声恋曲》、《陆小凤与花满楼》

2012《加油妈妈》、《九死一生》

2011《小白菜奇案》、《大宅门1912》、《洪流》、《新施公案之龙凤错》

2010《大源奇事》、《新包青天之七侠五义》

2009《叫花子买办孟来财》、《聊斋3之白秋练》、《战火中青春》

2008《爸爸天亮叫我》、《多情女人痴情男》、《八仙全传》

2005《太祖秘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