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韩雨芹个人资料家庭背景介绍 韩雨芹都有哪些精彩的电视剧全集

2015-12-22 16:18 · 来源于:华大资讯网

1982年出生于安徽合肥的韩雨芹,因出演《高原如梦》聪聪一角而被人熟知,韩雨芹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那么韩雨芹还有哪些精彩的电视剧呢?

韩雨芹是一个有灵气的演员,在表演上很认真,也很努力,每一部戏都能够看到她的“成长”轨迹,相信她可以有更好的发展。能够一而再地获得让其他影坛新人可望而不可及的表演机遇,韩雨芹凭借的是自己身上那股子像“张紫云”一样的执着与热情。

韩雨芹个人资料家庭背景介绍    韩雨芹都有哪些精彩的电视剧全集

2000年在《高原如梦》饰“聪聪”一角;2003年与郭富城在《动感豪情》电视剧中演绎荧幕情侣;2008年与张国立一起主演《铁齿铜牙纪晓岚四》:2012年与吴秀波、海清共同主演电视剧《心术》;2014年在《离婚律师》中第二次与吴秀波合作,饰演为爱放弃事业的富家女“汤美玉”。

2015年1月24日晚,在新浪安徽微博之夜上获得新浪安徽年度特别风尚大奖。

参演电视剧

2015《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浮出水面》

2014《离婚律师》

2012《隐婚日记》、《心术》

2011《养父》、《三十而立》、《青瓷》、《下一个奇迹》

2010《草根王》

2009《不如跳舞》、《相伴》

2008《铁齿铜牙纪晓岚4》、《赶走你的忧郁》、《大生活》

2007《苏东坡》

2006《草原春来早》、《南越王》

2005《济公新传》

2004《上海滩之侠医传奇》、《零距离》、《新九品芝麻官》

2003《铁血青春》、《动感豪情》

2002《少年王(少年冒险王)》

2001《爱在阳光灿烂时》、《男生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