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高贤贞前夫再婚图片曝光 高贤贞就前夫再婚说表明立场希望他过得好

2015-12-28 16:32 · 来源于:阳谷网

高贤贞拥有着清纯、靓丽玉女的形象,是89年韩国小姐亚军,,1995年,高贤贞却在事业如日中天之时选择急流勇退,闪电般宣布将嫁入豪门,新郎正是三星集团会长李健熙的外甥、时任韩国新世界百货公司副总裁的郑永振。高贤贞2003年跟韩国新世界百货公司副总裁郑溶镇离婚,一对子女的抚养权归前夫。如今罕见的在新播出的节目《贤贞的漏子,若隐若现》中,透露了思念子女的苦涩心情。而对于前夫再婚高贤贞也表明了立场,祝他幸福。下面就来看一下。

高贤贞前夫再婚图片曝光 高贤贞就前夫再婚说表明立场希望他过得好

高贤贞曾经在1989年的第33届韩国小姐中获得亚军后进入演艺界。照片中的高贤贞和现在完全不一样,而且还是大波浪发型。现在看当年选美的照片,真是符合那个年代的审美....1994年高贤贞主演了电视剧《沙漏》,清纯、靓丽玉女形象曾被无数少女奉为“心中偶像”,更被无数少男视作“梦中情人”。

然而,1995年,高贤贞却在事业如日中天之时选择急流勇退,闪电般宣布将嫁入豪门,新郎正是三星集团会长李健熙的外甥、时任韩国新世界百货公司副总裁的郑永振。

当时随着高贤贞、沈银河相继退出演艺圈,韩国演艺界的一个时代宣告终结,更有很多观众担心从此韩国将不再会有这么优秀的女演员,高贤贞在观众心中的地位由此可见一斑。这段放弃事业去选择的婚姻在延续了八年零六个月后走到了终点。2003年11月,高贤贞与郑永振离婚,据说当时分得了15亿韩元(相当于1000万人民币)财产,但却失去了一双儿女抚养权。

各种各样的消息和传闻在高贤贞离婚后传出,网上还曾一度流传这样的说法:男方家里的太太小姐都排斥高贤贞,都用英文对话让她听不懂也插不进,高贤贞就去学了英文;而等到她能用英文对话了,他们又开始讲法语。

高贤贞前夫再婚图片曝光 高贤贞就前夫再婚说表明立场希望他过得好

2008年12月24日,高贤贞在录制节目《黄金渔场-膝盖道士》中被问及她与孙永振的那段婚姻。主持人问起了她在豪门中的“孤立说”,高贤贞说道,“这话听过很多次,说家里人都用英语交流,完全不是这样的。”“我只会讲韩国语。”“真的是我不够好。他们都是受过良好教育的人,不会当着人的面做这么幼稚的事情。”

对于大家说她结的是“没有爱情的婚”、“只看重了男方的背景”,高贤贞感到委屈,她说自己当时才22岁,男方比他大三岁,两人谈了两年的恋爱,自己是真的很喜欢对方才会不顾一切想和他结婚的。而在被问起如果回到当初还会不会选择结婚,她的回答是“还会和他结婚”。

对于这段婚姻中的不便和问题,她说:“结婚毕竟和恋爱不同,当时确实太仓促了……要学的东西很多,如果在更适合的状况下认识的话,或许能更符合我们彼此的期待,但当时我的似乎还没有那个能力……”

高贤贞对于这段婚姻的态度如上所说,是自己还不够成熟、不够好,但她的确是出于爱情才选择了这段婚姻,然而2010年3月却出了这样一则消息——高贤贞遭到前夫家经营的新世界百货商店的全面封杀。

据说,在高、孙两人离婚后,2005年新世界百货公司下达规定,要求旗下任何一家分店都不得出现高贤贞的照片,无论是化妆品还是电冰箱广告,都被换上了其他照片,甚至是国外不知名模特的照片。当时离婚已近七年,前夫家如此决绝的做法其中到底什么仇怨,外人极尽猜测也不得而知。但这并没有使高贤贞停止在演艺界的活跃。

2011年4月25日,高贤贞在接受媒体采访被问及前夫再婚一事,她说:“我和普通的女性没有什么不同,过去的都过去了,毕竟相识一场,希望他过的好。”

“我们两个人,以后也会被拿出来说事,所以我们两人都要好好生活,心态才会平稳,不是吗?”对于郑永振所抚养的两个孩子,高贤贞也表示:“如果过的好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