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向华强女儿向咏恒照片曝光 揭向华强丁佩为什么离婚

2016-01-07 11:09 · 来源于:都市圈

作为幕后为主的向华强,他的名字对于很多人都很陌生,他是电影《赌神》中那个不苟言笑的龙五,龙五这个角色让人影响深刻,向华强是香港影视圈的大佬,丁佩和向华强在1978年结婚,婚后育有一女向咏恒,不过丁佩和向华强最终还是分道扬镳。丁佩和向华强离婚原因一直受网友关注。那么,丁佩和向华强离婚原因真相究竟是怎样的呢?

向华强女儿向咏恒照片曝光 揭向华强丁佩为什么离婚

向华强是香港娱乐业大亨,永盛、中国星、一百年电影公司的老板。 80年代,向华强和弟弟向华胜创办“永盛”电影公司,拍摄出了很多卖座的佳片好片。包括《柔道龙虎榜》和《黑社会》等。向华强除投资电影,也很喜欢客串,最有名的角色当属《赌神》系列中不苟言笑的“龙五”。

丁佩,原名唐美丽,台湾1970年代著名的女星。丁佩祖籍北京,舅爷是张学良,外公是军阀时代的北平警察局局长,父系则三代都是医生。丁佩曾就读台北美国学校,擅长运动,舞技了得,尤以阿哥哥舞最为出色,被冠以“阿哥哥女郎”称号是名副其实。

向华强女儿向咏恒照片曝光 揭向华强丁佩为什么离婚

李小龙在女星丁佩家中床上暴毙,使丁佩备受舆论。李小龙1973年去世,丁佩在1978年结婚了,丈夫是大亨向华强,“我真的很感谢向先生,他真的给我很大的帮助。他也很喜欢李小龙,他也会功夫,为人也不错,很大方、很大量。而且,借这个机会我也可以去修行。结了婚我就念经拜佛了。我需要一个较为稳定的生活。”

结了婚就去修行?这似乎不可思议,问丁佩对方知道她只想找个人依靠吗?她说她不知道他知不知道,反正她也无所谓,因为他之后结交了新的女朋友,“我也成全了他们结婚。我们还是朋友,我跟他的缘分像一家人一样。”丁佩和向华强离婚原因,或可与丁佩结了婚就去修行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