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沙宝亮妻子朱娜死因是怎么回事?沙宝亮吸毒事件真相揭秘

2016-01-12 10:23 · 来源于:YY粉丝网

沙宝亮凭借电视剧《金粉世家》主题曲《暗香》而一炮走红,让观众所熟知,关于他的感情生活一直以来也受到关注,网上有出现沙宝亮妻子朱娜死因的热搜词,让粉丝不仅关心,沙宝亮妻子怎么了,真的去世了吗,小编在此只想说,纯属误传,沙宝亮和妻子朱娜很幸福,说起传闻,还有就是关于沙宝亮吸毒了,这是真的吗,下面就来看看。

沙宝亮妻子朱娜死因是怎么回事?沙宝亮吸毒事件真相揭秘

沙宝亮妻子朱娜死因:

关于“沙宝亮妻子朱娜死因真相大白”的文章呢,首先要告诉大家,这完全就是一个误传,第一,沙宝亮的妻子确实叫朱娜,而且曾经也是一名演员,是在和沙宝亮结婚之后就退居幕后相夫教子了,但人家并没有死,人家现在活得好好的。第二,当年出车祸的人是沙宝亮,并不是他的妻子朱娜,所以也没有什么车祸死亡真相大白这一说,如果非要说争相大白,那就是这条传闻简直就是无稽之谈。

[事件] 沙宝亮重陷吸毒传闻

2004年4月,歌手沙宝亮在青岛演出,演出当晚传出他与零点乐队在酒吧吸毒被警方带走的消息。后经证明,沙宝亮当晚确实到过该酒吧,但并未吸毒,经当地公安机关药检证实未发现任何异常情况,随即离开警局。

事件发生后,沙宝亮也通过媒体澄清此事。但就在最近,因为谢东吸毒事件,北京某电视台制作了一期《中外乐坛明星吸毒史》节目,再次将沙宝亮牵涉其中。据圈内人在博客上转述,该节目回忆了青岛事件的过程,还称“沙宝亮至今仍不承认吸毒”。

沙宝亮妻子朱娜死因是怎么回事?沙宝亮吸毒事件真相揭秘

[调查] 圈内人力挺沙宝亮清白

难道沙宝亮真的吸毒?为了更多了解事情真相,记者联系到一位圈中人,他委婉地透露,“确实有歌手吸毒,但就大家平常的了解,沙宝亮不是‘瘾君子’。这件事情之所以是现在的局面,与当时沙宝亮的经纪公司没能正面回应此事有关,如果当时请警方公布尿检结果不就说清楚了。”

[回应] 沙宝亮称对其不公平

记者电话联系了沙宝亮,他正在香港参加庆祝香港回归十周年大型演出。听说记者是采访有关其吸毒的传闻,沙宝亮语调变得有点激动,“我是清白的,现在青岛警方还有尿检的记录。”事情过去两年再被误指吸毒,沙宝亮很恼,“这个事情,可能是电视台没有调查清楚,但是这么说,大家会怎么看待我。这样说,不只会伤害我,也会伤害我的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