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伪装者汪曼春扮演者是谁?汪曼春扮演者王鸥个人资料简介

2016-04-23 22:37 · 来源于:百度百科

在2015年热播的谍战大戏《伪装者》中,汪曼春是汪伪政府特工总部情报处处长,心狠手辣,惨无人道,精湛的演技也得到了\网友们的喜爱,对于她的扮演者的个人资料也遭到了热搜,据悉,汪曼春的扮演者是青年演员王鸥,下面就来看看王鸥的个人资料。

伪装者汪曼春扮演者是谁?汪曼春扮演者王鸥个人资料简介

王鸥(Angel wang ),10月28日出生于广西南宁市,中国内地女艺人。

曾获得第四届CCTV模特电视大赛全国总决赛最上镜奖。2009年,在系列电影《镖行天下前传》中饰演女一号谷平安而被观众所熟知。2012年在央视大戏《花木兰传奇》中饰演女主角茯苓,2012年,在电视剧《桐柏英雄》中饰演何翠姑,2014年,在大型古装大剧《琅琊榜》中饰演反一号秦般若,同年在年代大戏《花火花红》中饰演女主角田明媚,2015年,在谍战大戏《伪装者》中出演反一号汪曼春。2016年1月1日借在电视剧《琅琊榜》里的精彩表现获得安徽卫视国剧盛典“最受欢迎女配角”提名。

演艺经历

2010年,年与吴奇隆领先主演系列电影《镖行天下前传》,饰演女一号谷平安。

2012年与黄晓明、林心如、罗嘉良共同参演电视剧《精忠岳飞》,饰演赵小满。同年,在电视剧《桐柏英雄》中饰演何翠姑。

伪装者汪曼春扮演者是谁?汪曼春扮演者王鸥个人资料简介

2013年与陈赫、郭京飞共同参演由管虎执导的都市现代情感剧《月供》,饰演利娜。同年,与陈赫、包贝尔共同参演都市现代轻喜剧《我的前妻住对门》,饰演女一号罗洁。

2014年,与胡歌、刘涛、王凯、黄维德共同参演古装权谋剧《琅琊榜》,饰演反一号秦般若。同年与张嘉译、刘涛主演年代大戏《花火花红》饰演田明媚。同年与陈浩民、樊少皇共同参演《皇甫谧传奇》饰演女一号香菱。

2015年与胡歌、靳东共同参演谍战大剧《伪装者》饰演反一号汪曼春。11月27日主演的电影《发条城市》在平潭取景。12月18日出演湖南卫视真人秀节目《全员加速中》剧情人物。

2016年1月1日王鸥凭借电视剧《琅琊榜》里的精彩表现获得安徽卫视国剧盛典“最受欢迎女配角”提名。参演王学圻首次执导的电影《温柔的子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