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武神赵子龙》历史上有没有夏候轻衣 夏候轻衣结局和赵子龙在一起没

2016-04-01 13:29 · 来源于:华大资讯网

4月3日,在湖南卫视播出的《武神赵子龙》成功吸睛无数,剧中由林更新饰演赵云,而本剧的女主夏侯轻衣则由林允儿饰演,两人在剧中上演一段刻骨铭心的“虐心”之恋。那么结局赵云和夏侯轻衣在一起没?

在武神赵子龙剧中夏侯轻衣是夏侯杰的女儿,但是在一起意外中却爱上了赵子龙,后来又得知赵子龙是自己的杀父仇人,那剧中的夏侯轻衣结局会是什么样的呢?夏侯轻衣最后结局又是如何?

夏侯轻衣是剧中原创的一个角色,在历史上并不存在的。她是东郡诸侯夏侯杰之女,也是有着出众相貌外加性格开朗的奇女子。

《武神赵子龙》历史上有没有夏候轻衣  夏候轻衣结局和赵子龙在一起没

在爱上赵子龙以后发现对方是自己的杀父仇人因而陷入混乱。虽然爱着赵云,但是知道赵云就是杀了自己父亲的仇人后而伤心痛苦的角色。

不过最后扮演夏侯轻衣这个角色的林允儿还分饰马玉柔(历史传说是马云騄)这个角色,最后跟赵子龙在一起了。

在剧中夏侯轻衣和赵子龙是没有结果的,但是在分饰马玉柔(历史传说是马云騄)这个角色里,成为了赵子龙的妻子。

据悉,允儿在《武神赵子龙》将出演与男主角赵云(林更新饰)有很多戏份的女主角,是一位有着过人美貌和活泼性格的人物,虽然爱着赵云,但是知道赵云就是杀了自己父亲的仇人后而伤心痛苦的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