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冰河追凶》凶手是谁? 凶手会是魏晨饰演的李永胜吗?

2016-04-15 17:47 · 来源于:华大资讯网

4月15日,悬疑动作犯罪电影《冰河追凶》将上映,以周鹏(梁家辉饰)、汪豪(佟大为饰)为首的“追凶者”,由连环“冰下冻尸案”深入冰河,追查真凶的故事。那么,凶手究竟是谁呢?

十年前,四个合伙人在一个山清水秀的村里建了一个化工厂,为了节约成本,他们将毒废水直接排放到河里,这导致村里很多新生儿都患上了先天残疾。

《冰河追凶》凶手是谁?   凶手会是魏晨饰演的李永胜吗?

为了毒废水处理问题,四个合伙人不惜翻脸,其中两个人被杀害,另外两个下落不明。一名刻板的老警察(梁家辉饰)和一名混不吝的年轻警察(佟大为饰)成为搭档,组成“追凶者”深入冰河,追查真凶寻找真相。

在暗藏杀机的冷酷冰河,牵一发而动全身,每一个人都无法避免地被卷入一场场错综复杂的事件,成为“追凶”成员。而冰河下的最终真相却颠覆所有人的想象。

先导预告中看似平静的冰河,一场极寒之下撼人的命案悄然发生,除了有“电锯破冰”、“冰下藏尸”等令人战栗的犯罪画面,“冰上飞车”“冰窟救人”等不同于以往犯罪题材的追凶手段初露端倪。

究竟谁才是真正的凶手?

一同曝光的“倒春寒”版海报中,一位神秘人拿枪与躺在冰面上的三人对峙,身后的汽车燃烧起熊熊大火,整个画面平静中杀机暗涌,传递出案发现场的刺骨之寒。

作为一部悬疑动作犯罪电影,“真凶是谁”永远是最具悬念的话题。据网友们分析,《冰河追凶》的发行通知里的卖点分析有一条写着魏晨银幕反转首秀,是不是剧透?所有魏晨饰演的李永胜是凶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