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欢乐颂》樊胜美结局嫁给金龟婿没? 攀美胜和王柏川在一起没?

2016-04-16 16:08 · 来源于:华大资讯网

电视剧《欢乐颂》即将播出。欢乐颂中樊胜美是蒋欣饰演的。出身贫寒,那么攀胜美最后和谁在一起了呢?是不是如她所愿找到一位金龟婿?

《欢乐颂》樊胜美结局嫁给金龟婿没?   攀美胜和王柏川在一起没?

樊胜美出身贫寒的“胡同公主”。外资公司资深HR。美貌如花,却偏偏生长在重男轻女的贫寒家庭,父母的不公让她耿耿于怀,工作后更屡屡被兄长拖累,赚来的钱全填了家里的无底洞。

讲义气、好帮忙,更爱打肿脸充胖子,哪怕再艰难窘迫,也不愿意在别人面前露出疲态:善良和虚荣就如她的一体两面,让人感叹更让人唏嘘。

苦苦支撑的她一心想找个金龟婿一劳永逸,却渐渐领悟到,只有自立自强,才能真正改变人生的轨迹。

王柏川喜欢蒋欣在剧中可以说是众所周知的事情,而他也一直在凭着自己的努力改变自己的生活,追求喜欢的樊胜美。

那么, 蒋欣所饰演的樊胜美在剧中,也许真是和张陆所饰演的王柏川组成一对CP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