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殊死七日》沈英杰结局死了吗? 沈英杰和王莹在一起没?

2016-04-20 17:52 · 来源于:华大资讯网

近日,《殊死七日》于4月18日,再次在四川卫视播出。相信一些剧迷们,不会在错过,或者想要再复习一下的观众们,也都做好准备。那么剧中的主角沈英杰结局死了吗?

1943年秋,日伪苏城清乡总指挥李世林因侵吞军饷败露,被日军毒杀。李的亲信秘书戴遂昌侥幸躲过捕杀,逃跑途中被我新四军武工队在我湖山根据地擒获。

《殊死七日》沈英杰结局死了吗?   沈英杰和王莹在一起没?

由于戴遂昌掌握了日军在苏城地区的军事部署,和日伪与国民党顽固派暗中勾结的证据,军分区命令我湖山县委务必保证戴的安全,三天后派部队来转移戴遂昌。

沈英杰是由吴健饰演,中共湖山县委书记关霜月,特命保卫科长沈英杰,协助苏城地下武工队务必截获他。

沈英杰在去接头的半道上,意外撞见戴遂昌正被鬼子追杀,感到机不可失,擅自带着干事王莹一路追捕。

在沈英杰冒失的搅和下,戴遂昌从鬼子的眼皮底下戏剧性地溜走了。女汉子王莹,不仅要忍受捆绑、枪击等酷刑,还要脚踏高跟鞋飞檐走壁,和鬼子展开殊死搏斗。

当然,结局是皆大欢喜,沈英杰完美完成了任务,没有牺牲。网友们关注的沈英杰和王莹,也没有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