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蜜月酒店》曝新海报 张静初满脸血污

2016-05-15 14:58 · 来源于:1905电影网

《蜜月酒店》曝新海报 张静初满脸血污

由韩国导演张哲秀执导,张静初、何润东、金永敏(韩)和倪虹洁等领衔主演的悬疑惊悚 3D 电影《蜜月酒店杀人事件》今日曝光一组 " 溅血 " 版单人角色海报。此组曝光海报极具视觉冲击力,透露出强烈的韩式惊悚感,细节上的诸多线索和暗喻,更使得《蜜月酒店杀人事件》蒙上一层悬疑色彩。据悉,影片将于 5 月 27 日登陆全国院线。

此次发布的三张海报分别以张静初、何润东及金永敏为主,每个人都满面鲜血,神色诡谲。其中,最惹眼的是韩国演员金永敏。在海报中,他背靠墙壁,眼神写满疲惫与沧桑,鲜血在脸上蜿蜒流淌,看似听天由命,又似劫后余生。一把匕首的倒影与他脸上的阴影融为一体,犹如达摩克利斯之剑高悬于众人头顶。

张静初在海报中的形象略显惊慌失措,她眼神涣散,嘴唇苍白,手中却仅仅抓着沾满鲜血的武器,脸上也溅满猩红。看似惊惶无措的她,却流透露一股令人不寒而栗的恐怖气场。一把利斧的影子也投在张静初脸上,饱含深意。何润东眼神看似坚定,但嘴角紧抿,似有千言万语。他额角沾满鲜血,与他脸上手枪的倒影相互呼应,融为一体。

作为《蜜月酒店杀人事件》的导演,张哲秀曾执导《隐秘而伟大》和《金福南杀人事件始末》,在韩国取得多项大奖。此次《蜜月酒店杀人事件》是他在中国的处女作品,因而也被视为是中国版的 " 金福南 "。两部作品都是悬疑惊悚题材,电影中充斥着血腥和暴力镜头。它们都以女性视角为主,讲述一个复仇的故事。在故事发展过程中,观众抽丝剥茧,最终发现事情的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