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阔太李念抱猫爱不释手 神撞脸杨紫

2016-05-15 15:37 · 来源于:凤凰娱乐

阔太李念抱猫爱不释手 神撞脸杨紫

李念抱猫

凤凰娱乐讯 近日," 阔太 " 李念在微博中晒出一张怀抱猫咪的照片,并写道:" 太喜欢,好想养只猫。" 只见照片中的李念抱着猫咪爱不释手。

网友纷纷表示李念神撞脸 " 邱莹莹 ":" 我以为我也看到邱莹莹了 "、" 没点开我以为是杨紫,杨紫即视感。"

早前报道:

阔太李念扎麻花辫似清纯少女 自嘲是奔跑的烧饼

阔太李念抱猫爱不释手 神撞脸杨紫

李念晒新造型

凤凰娱乐讯 5 月 9 日一大早,阔太李念在微博晒出一组做造型时的自拍,并留言道:" 第一次跟韩国导演合作。一早 5:00am 就起来准备了,今都是特效镜头,担心状态不好容易受伤。听说现在会有很多玉米粉和小米到处飞处理成灰,隐隐觉得自己今天演的是一块奔跑的烧饼。"

阔太李念抱猫爱不释手 神撞脸杨紫

李念扎麻花辫

照片中,李念穿着黑色宽松 V 领衫,脖子上戴着黑色 chocker,做造型时不忘对镜自拍,照片中她妆容精致,大眼闪亮,戴着大圆耳环,扎麻花辫清纯似少女。

网友们纷纷围观,并对辣妈点赞," 健身达人不怕拍特效 "、" 韩国导演要求很高的,念姐一定可以的 "、" 念姐我好喜欢你,期待你的新作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