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张柏芝为儿子包场庆生 小 Q 超萌

2016-05-15 17:34 · 来源于:北青网娱乐

张柏芝的小儿子 Quintus5 月 12 日满六岁,张柏芝为儿子包场庆生,小 Q 现身超萌哥哥 Lucas 长高。

延伸阅读:Lucas 小 Q 成长相册:基因 + 培养成就星范十足( 北青网娱乐)

11 月 20 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上周末张柏芝牵着两个宝贝儿子吃拉面。肚饱后,Lucas 心情好好,主动礼貌和记者 say bye,超有家教。

柏芝笑着兴奋说两儿子读书好厉害:" 昨日我才去学校开完家长会,老师说两个儿子成绩好好,之前已经跳级。这是他们送给我最好的圣诞礼物。" 儿子长得帅,有礼貌成绩又好,多骄傲自豪的妈咪。

Lucas 对镜头礼貌打招呼

柏芝潮装带俩儿子吃饭

张柏芝为儿子买冬衣

发现被拍后,张柏芝笑对记者

谢霆锋和张柏芝曾经是娱乐圈中令人羡慕的明星夫妇,二人的两个孩子 Lucas 和 Quintus 活泼可爱,颇受欢迎。可是好景不长," 锋芝 " 也有缘尽的时候,离婚后张柏芝独自担负起抚养孩子的重任,可谓是极尽母亲之责。如今,两个儿子也渐渐长大,一起回顾他们的成长之路吧!

8 月 15 日,张柏芝儿子 Quintus 住院照曝光,小 Q 身穿蓝白条纹的病号服,手举着一副小朋友送来的画,眼神呆萌略显虚弱。

中文名:谢振轩,英文名:Lucas Tse,出生日期:2007 年 8 月 2 日,父亲:谢霆锋,母亲:张柏芝,爷爷:谢贤,奶奶:狄波拉,姑姑:谢婷婷。

与 1980 年 8 月 29 日谢霆锋出生的记者争相追逐报道相比,儿子谢振轩的出生更加是万众瞩目,因为他不但有一对明星父母,更有一对明星祖父母——爷爷是上世纪 70 年代当红小生谢贤,奶奶则是香港第一位港姐狄波拉。

如此的明星家庭孕育出的谢振轩,注定了他是人生——至少是童年,会同当年的父亲谢霆锋一样,成为闪光灯的焦点。

生 Lucas 时,原本打算顺产的柏芝,经历廿多小时阵痛后终要开刀分娩,手术后更强忍伤口痛楚,坚持一日喂足十次人奶,体现母爱的伟大。至于霆锋更彻夜站在育婴室外,慈爱地痴望初生爱子舍不得离去,尽显兴奋心情。

Lucas 起名过程与打游戏机有关,当时霆锋正在打游戏机,他跟网友聊起此事,网友提供一大张名单,霆锋逐个读出来,直至他说 Lucas,大家都没反对,霆锋便决定用 Lucas。他很喜欢,赞这名字短小精悍。"Lucas 带有 " 光 " 的意思。

2007 年 9 月 13 号,谢霆锋张柏芝为 Lucas 举办满月宴,当时现场气氛热闹无比,谢霆锋拿着手机,到处跟朋友显示爱子的照片,颇自豪。贵为当天主角,小 Lucas 在奶奶拉姑的带领下满场飞,各位亲朋争相抱抱 Lucas,Lucas 不吵不闹,确是一个惹人疼爱的小宝宝。

2007 年 11 月 8 日 Lucas 第一次随妈妈张柏芝逛街。

同年 11 月,Lucas 出生满百日,张柏芝和谢霆锋在游艇会举办了一个庆祝宴会,广邀亲朋好友参加,场面盛大。

2007 年 11 月 13 日,3 个月大的 Lucas 露出庐山真面目,酷似当年的小霆锋。

2008 年 1 月 18 日 Lucas 第一次跟妈妈张柏芝去迪士尼游乐园。

2008 年 8 月 2 日 Lucas 一周岁。

新年期间艳照门爆发," 锋芝 " 传婚变。4 月张柏芝抱着 Lucas 往泰国探霆锋班,9 日,谢霆锋一家三口一齐由泰国回港。6 月," 锋芝 " 被目击牵手逛街,张柏芝对老公又是撒娇又是熊抱,大家才相信两人感情没受到影响。

2008 年 10 月 张柏芝带 1 岁的 Lucas 和狄波拉一块喝下午茶,小 Lucas 的一举一动惹人喜爱。

2008 年 10 月 9 日 妈妈带 lucas 同嬷嬷姑姑吃饭。

2009 年 8 月 2 日,曾扬言想再做妈咪的张柏芝,与谢霆锋拍拖外游,似乎想尽快造人。张柏芝与谢霆锋向来视宝贝仔 Lucas 如珠如宝,前日是 Lucas 两岁生日,二人竟未有与他庆祝,反而由嫲嫲拉姑 " 顶上 ",夫妻二人返港后再与 Lucas 补祝生日。

中文姓名:谢振南,英文名:Quintus,出生日期:2010 年 5 月 12 日,哥哥:谢振(Lucas)。

图:2009 年 11 月 6 日 哥哥无意漏口风爆妈妈再怀男胎。谢霆锋证实张柏芝再度有喜。张柏芝的两岁大儿子 Lucas,被问到他希望有弟弟或妹妹?Lucas 竟说:" 我想同弟弟玩!" 童言无忌,未知张柏芝是否再生男丁?

2010 年 5 月 12 日张柏芝于 10 点左右在养和医院顺利产下小 Q,重约 7.7 磅。

图:2010 年 5 月 16 日 小 Q 第一次与大众见面。" 谢家二少 "Quintus 是拉丁名字,在古罗马十分普遍,一直到现在也有人使用,Quintus 的女性版本则是 Quinta。其意思是 " 第五 ",一般会用作第五个孩子的名字,但也有人会为 5 月出生的孩子取这个名字。

2010 年 7 月 26 日下午,出生 76 天的 quintus 首次在中环商场内一家餐厅亮相,宝宝肥肥白白,十分可爱陪同的有哥哥、妈妈、奶奶等人,Quintus 重 16 磅,吃饱就睡!

2010 年 7 月 29 日 妈妈张柏芝曝光小 Q 新照。宝贝戴上领带,又有足球小将造型,抱着小足球的宝宝快将入睡,十分可爱。79 天左右的宝贝,真的好壮噢,看起来像 6 个月大!

2010 年 7 月 31 日 三母子晒温馨母子装照,这是小 Q 第 4 次曝光的照片。Lucas 剪了个凉快的新发型,当他见到妈咪抱住弟弟时,调皮的 Lucas 更摸下妈咪手仔摆出趣怪表情,反观两个多月大的 Quintus 一脸正经望镜头,两兄弟表情相映成趣。

这是小 Q 跟哥哥 lucas 的第一次公开的合影,谢家的两位公子都非池中之物啊。

2010 年 8 月 2 日是 Lucas 的 3 岁生日,张柏芝特地带着儿子们飞往日本东京迪士尼庆生。

2010 年 8 月 15 日,两兄弟第二次曝光合影。升格当哥哥的 Lucas,也不吃弟弟 Quintus 的醋,兄弟俩睁着大眼睛、脸贴脸的模样超可爱。

2010 年 8 月 17 日 大众看到的第三张小 Q 跟哥哥 lucas 的合照。

2010 年 8 月 20 日 奶奶为 Quintus 福临门摆百日宴。

2010 年 10 月 26 日 10 月 26 日是奶奶的生日,爸妈带着宝贝和哥哥为拉姑庆生。首次一家四口齐露面,也是小 Q 宝贝与爸爸的第一次公开亮相。

当天,张柏芝和大儿子 Lucas 都穿着黑色的 " 家庭装 ",而谢霆锋则抱着小儿子 Quintus,一家人其乐融融。

2011 年 5 月 12 日 小 Q 一岁生日。

2011 年 7 月 31 日 Lucas 三岁生日前夕,张柏芝带两儿子一同逛街,买玩具和派对用品,这时一岁的 Quintus 已会走路。此时 " 锋芝 " 二人正进行离婚谈判,不过张柏芝仍愿意挽救 5 年婚姻,她邀请谢霆锋一家出席 8 月 2 日 Lucas 生日会。

2011 年 10 月 26 日 狄波拉 60 岁大寿设宴庆祝,谢霆锋知其牵挂孙子,特带上 Lucas 与 Quintus 一同去拜寿。Lucas 身穿黑色外衣,造型十足相似谢霆锋,谢霆锋左牵右抱,大秀父爱场面温馨。这是父子三人第一次单独露面,也是霆锋和 Quintus 最最亲密的一次接触。

2012 年 5 月 12 日 Quintus 二岁生日,和姑姑谢婷婷合影。

2012 年 9 月 18 日 张柏芝胞弟张豪龙奉子成婚,张柏芝送豪礼,Lucas 任花童。右手抱 Quintus、左手牵着 Lucas 的张柏芝心情大好,展露灿烂笑容让大家拍照,不过 Lucas 见闪光灯闪个不停,故意鬼马地转身避镜头,相当搞笑。

2013 年 1 月 3 日,张柏芝带两子出外骑脚踏车。5 岁的大儿子 Lucas 越大越机灵,样子也越来越像谢霆锋,只见他骑得非常熟练。但 2 岁多的小儿子 Quintus 则不太会骑,柏芝只好坐在他后面,像鸭子般使力用脚踩地,拼命把车往前推,结果逗得 Quintus 乐开怀。

2013 年 2 月 23 日,网上曝出张柏芝和两个爱子的温馨合影,照片中 Lucas 和 Quintus 都乖巧依偎在妈妈的身边。网友惊呼 " 简直太有爱啦!"

2013 年 6 月 1 日," 三好妈妈 " 张柏芝被日本网友拍到带着两个儿子在日本过儿童节。母子三人非常亲密,幸福满满,张柏芝推着大儿子 Lucas,小儿子 Quintus 则举着一把小雨伞和其他小朋友一起走在哥哥的小车旁边,很是可爱。

2013 年 6 月 一组 lucas 兄弟友爱照曝光,从照片上看的出来,兄弟俩人过的很开心,每天心情的玩耍,享受着美好的童年时光。

2013 年 8 月 29 日,有报道称张柏芝为了让儿子 Lucas 及 Quintus 远离镁光灯、有良好的教育环境,打算让孩子就读加拿大温哥华的小学,并且办理移民。网友曝光了一组张柏芝和两名爱子再次出现在加拿大的街头照片,疑似证实了之前的传闻。

2013 年 12 月 14 日,谢霆锋被网友发现与前期张柏芝及两个儿子在新加坡共聚享天伦。虽然图片上没见一家四口合体,但从背景显示,他们却出现在同一个地方。

2014 年 2 月 27 日," 张柏芝中文网 " 官方微博曝光了张柏芝和两个儿子在新加坡的生活,张柏芝称和儿子在新加坡的生活太美好!Lucas 和 Quintus 非常喜欢上学,柏芝每天给儿子做早餐、送儿子上学、检查他们的功课 …… 做家务,做所有母亲都会做的事情。

2014 年 4 月 22 日讯,定居新加坡的张柏芝带 Lucas、Quintus 下水、触摸海豚嬉戏。这场户外的亲子游戏,显得全家其乐融融。两个儿子型到爆!

2014 年 6 月 25 日讯,张柏芝日前趁 Lucas 同 Quintus 放暑假,特意带了她的两个儿子返内地陪自己工作。而工作之余张柏芝亦趁机带儿子四处游玩,十足二十四孝妈咪,网友更盛赞 Lucas 的新发型帅呆、小 Q 萌翻!

2014 年 8 月 4 日讯,有网友在韩国偶遇张柏芝带着儿子 lucas,而正是 lucas 生日前一日,有可能是为儿子过生日而一起韩国游玩。

2015 年 5 月 21 日讯,张柏芝带两个儿子回香港,两个儿子穿上兄弟装,穿着暴走鞋的 Lucas 一路捉住妈咪手, 一路滑行,长高了很多!Quintus 可爱的不得了,妈咪还亲亲 Quintus!三母子超级温馨有爱!

2015 年 5 月 24 日是张柏芝的 35 周岁生日,照片中 " 美帅萌 " 的母子三人在气球的包围中开怀大笑,张柏芝端着蛋糕被大小儿子左右夹击贴面吻,满脸洋溢着幸福。

2015 年 6 月 20 日,张柏芝端午节带俩儿子到海洋公园享受家庭欢乐,照片中,Lucas 和 Quintus 都成了大孩子,不过相比起哥哥,Quintus 似乎对镜头比较敏感,总是做出超可爱表情,不过其实两兄弟和妈咪一样都很有表演欲,三母子做起鬼脸上完全没难度。

2015 年 7 月 1 日讯,网友曝出张柏芝带着两个二子 Lucas 和 Quintus 在香港山顶游玩的照片。如今正值 Lucas 和 Quintus 放暑假,因此,一向喜欢带孩子的张柏芝再度和一对儿子共度暑假,场面十分温馨有爱。

一身黑色衣服的张柏芝状态相当不错,皮肤露出健康的小麦色,身材瘦削。Lucas 和 Quintus 打扮的也十分帅气时尚,明显又长高长大了一些,但是和张柏芝之间的亲密感和母子情也越来越深,母子三人手捧冰淇淋边走边聊天,瞬间暖化大众的心。祝福他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