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push个人资料演艺经历介绍 push主演的电视剧有哪些?

2016-07-28 14:05 · 来源于:华大资讯网

push(泰国男星push)一般指普提查·克瑟辛,1986年7月3日出生于泰国叻丕府,泰国男主持人、演员,毕业于宣都实皇家大学。

有着可爱的小梨涡的Push,是个超级帅气,笑起来能迷死人的小伙子。不但相貌英俊,主持功力也非常之高。Push是DJ出道的,由于拼的不是脸,完全没有偶像包袱。

push个人资料演艺经历介绍   push主演的电视剧有哪些?

普提查·克瑟辛是DJ主持出身,拥有帅气的脸蛋和185大长腿完美身材的他,因其迷人的微笑被粉丝称为“梨涡男神”。

2008年以泰国GMM Channel频道《O:IC》节目主持人、ChillFM89电台DJ身份进入演艺圈。

2012年出演电视剧《世界的交汇点第二季》、《雀之灵》、《旧爱》。

2013年主演电视剧《爱的热气球》。2014年主演魔幻剧《魔幻天使》、爱情喜剧《幻梦》。

2015年主演《猎爱百计》和《丑小鸭之天生绝配》《我要成为超级巨星》,并获得2015年Siam Dara Star Awards魅力男星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