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胡夏商演一首歌要价50万 频频唱错被主办方要求重唱

2016-08-30 11:32 · 来源于:华大资讯网

胡夏商演一首歌要价50万 频频唱错被主办方要求重唱

因唱《那些年》而成名的歌手胡夏被爆日前在出席某商业活动的出场费用为50万,因频频出错被主办方要求重返舞台直到唱好为止。在随后爆出的视频片段中,胡夏一人站在已经拆到一半的舞台,一遍一遍地重复,更被逼到当场飙泪,场面极其尴尬。

网友称之所以爆料是因为气愤明星收取高额出场费却不认真做事。爆料称,事发当场,胡夏本人根本不在状态,成名作《那些年》都唱错多处,并且不愿意配合演唱主办方写的歌曲,后活动结束后,主办方拦住胡夏的车,要求其重返舞台直到唱好为止。有现场观众表示,直到凌晨一点,胡夏方才被许离开。

爆料一出,有网友叫好,认为明星拿钱却不好好做事,此风不可长。也有网友为胡夏抱不平,认为唱歌收钱属于合法劳动,没必要受主办方的随意摆布。

随后,微博账号 “ 胡夏全球后援团 ” 就发出一条长微博,称网友爆料是扭曲事实。粉丝称,真实情况是胡夏要求试音遭到舞台音效师的拒绝,协商无果,只得上台唱了自己的歌曲《那些年》和《替我照顾她》,还对观众致以 90 度鞠躬致敬,孰料却在返回后台的途中遭到主办方武力拦截,逼迫他演唱企业歌曲,并且不允许唱错,唱错一个字就必须重唱。

胡夏商演一首歌要价50万 频频唱错被主办方要求重唱

胡夏个人档案

中文名:胡夏

国籍:中国

民族:汉族

出生地:广西南宁

出生日期:1990年3月1日

身高:182cm

体重:60Kg

血型:O型

职业:歌手

毕业院校:广西华侨学校

经纪公司:光线传媒

音乐作品:胡爱夏、燃点、傻瓜探戈

影视作品:左耳、伤心童话

个人成就:第17届 新加坡金曲奖最佳新人奖、CCTV-MTV音乐盛典内地年度最佳新人、东方风云榜20年盛典十大金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