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半田健人是怎么走红的? 半田健演艺作品介绍

2016-09-23 10:24 · 来源于:华大资讯网

半田健人,他的演艺事业起源于一部东映特摄剧(特技摄影)——电视剧《假面骑士555》饰演主角乾巧/假面骑士faiz一角。

虽是为少年儿童们准备的电视片,上映后却赢得了家庭主妇们的青睐。英俊潇洒的男演员一下子成了超级明星,追星族们蜂拥而至,其中就包括他是主演。

半田健人是怎么走红的?  半田健演艺作品介绍

当时的半田健人还是一个高中生,却被称为夺走了无数年轻少妇们的心的魅力男星。

不仅半田健人,凡是“假面骑士”系列片里的男演员——须贺贵匡,松田悟志(夜行爱人专门店),凉平,荻野崇等都一夜成名。

几个人的3万部小型写真集(每本800日圆左右),被一大批出生于20至30代的女性一抢而光。但是半田健人并没有就此停滞不前,而是投入了唱歌事业中——发了一张专辑。

当然,也演了一些戏,虽然只是小小的客串,却依然给他带来了不少的人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