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快乐大本营》张天爱“天爱拍”魔性上线 小岳岳与杨洋洋比自拍

2016-09-24 13:07 · 来源于:华大资讯网

本周六晚,邓超、白百何、张天爱、岳云鹏、杨洋,今秋最不容错过的超强阵容,与你相约《快乐大本营》!岳云鹏竟不惧颜值压力,与杨洋上演自拍大比拼。

全能学霸邓超配音新技能上线,出人意料秒变声优,瞬间惊艳四座。现场更有升级版谁是卧底,让众嘉宾频频失控尖叫,偶像包袱已抛出天际。

《快乐大本营》张天爱“天爱拍”魔性上线  小岳岳与杨洋洋比自拍

万万没想到拥有众多老婆粉的“国民老公”张天爱在大本营的舞台,竟然如此呆萌!面对邓超、何炅、谢娜等的精彩表演,粉嫩小公举张天爱瞬间变身最佳助攻手,“捧场王”实力上线。

面对精彩表演,“天爱拍”魔性循环走起,恍惚以为时空穿越,笑果横生。张天爱捧场王实力上线“天爱拍”循环。恍惚让人以为场景再现,产生时空穿越的错觉,笑果横生。

《快乐大本营》张天爱“天爱拍”魔性上线  小岳岳与杨洋洋比自拍

在之后的爆笑泳池大竞技时,张天爱技能全开,利用大长腿优势,凌空飞跃,成功登陆位于水中央的气垫与邓超成功会师。首次合作的二人戏内戏外都默契十足。

半年内第三次登陆快本的张天爱可谓是快本的老朋友。据悉,张天爱本次快本贡献惊喜大礼包,首度献声,展露多次元声音魅力,令现场观众听的大呼过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