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胭脂》周宇浩喜欢胭脂还是冯曼娜? 周宇浩结局成残废?

2016-09-27 17:14 · 来源于:华大资讯网

电视剧《胭脂》中的男主角周宇浩的扮演者是超级奶爸男演员陆毅饰演的,剧中陆毅饰演的周宇浩真实身份是共产党卧底,潜入南京军事委员会里,出任参谋并监视日本间谍“影子”。

胭脂中周宇浩喜欢谁?

在电视剧中周宇浩是一个有着多重身份的中共特工,他长期混杂在国民党之中,监视着日本间谍的行踪。而他自己也常常游走在黑白的边界,为了自己的地下工作,有时候他的感情也要受到一些限制。

《胭脂》周宇浩喜欢胭脂还是冯曼娜?  周宇浩结局成残废?

在这部剧中他和胭脂属于欢喜冤家,开始的时候双方都不是很喜欢对方,而胭脂的好友冯曼娜对他也有着不一样的感情,在胭脂和冯曼娜之间他好像都付出了感情。

其实这个答案是显而易见的,他喜欢的人还是胭脂,或者可以说从头到尾他只喜欢胭脂一个人,而他也在暗中一直保护着胭脂,在最后知道胭脂深陷危机的时候甚至不惜以身涉险,所以说他喜欢的人是胭脂。

至于冯曼娜,因为她是汉奸的女儿,所以周宇浩开始接近她的时候就是有计划的,而且他也从来没有表示过真心的喜欢她,只不过是没有纠正冯曼娜对自己的误会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