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跨界喜剧王》胡彦斌玩穿越战场 扶“亲奶奶”佘太君被讹

2016-11-05 15:18 · 来源于:华大资讯网

《跨界喜剧王》将于本周六晚20:30迎来精彩的第十期节目,这将是总决赛前的最后一轮比拼,本期节目胡彦斌将化身中国历史人物杨宗保,与李菁版“佘太君”上演“扶不扶”的戏码。祖孙斗智拼演技,他们又会碰撞出哪些火花?

本期节目白凯南李云迪变身相爱相杀的发小,两人住院期间上演了一连串令人捧腹的闹剧。护士的一句“过几天,你们想在一起吵都没时间了。”引来了两人对自身病情的怀疑。

《跨界喜剧王》胡彦斌玩穿越战场  扶“亲奶奶”佘太君被讹

面对所剩无几的生命,李云迪与白凯南冰释前嫌,开始主动互相坦白起了对对方做过的“坏事”。李云迪在故意“折腾”白凯南,而白凯南被蒙在骨子里,还一个劲想方设法为搏李云迪一笑。

除了白凯南李云迪的发小感情,相声演员李菁曾因为与女星姚晨同样的大嘴萌眼而被大家调侃撞脸。

此次却挑战起了“佘太君”,身着金色大褂,一头白发的李菁手持龙头杖姗姗而行,一颦一笑酷似姚晨惹的观众们捧腹大笑之余,也不禁感叹 “女版李菁还是蛮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