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蒙面唱将猜猜猜》“海盗”是王嘉尔? “蓝瘦香菇”是位小鲜肉

2016-11-05 16:25 · 来源于:华大资讯网

《蒙面唱将猜猜猜》将迎来全新补位唱将“蓝瘦的海盗很香菇”。光从名字上来看,猜评团认为如此新潮的起法一定是一位小鲜肉。

此外,在与猜评团的交流过程中他带有广东腔的普通话讲起来来也十分吃力,但即使如此还是在乐此不彼得想要表达什么。而他的才艺更是演绎了一套击剑动作。大张伟表示,这样的人他只认识一个,就是王嘉尔。

《蒙面唱将猜猜猜》“海盗”是王嘉尔?  “蓝瘦香菇”是位小鲜肉

除“西楚霸王”外,本周与其合唱的新唱将“蓝瘦的海盗很香菇”同样是本期节目的一大看点。“蓝瘦香菇”是最近网络上大热的新词,意为“难受想哭”。

光从网络化、新潮的名字来看,猜评团就猜测这位唱将的年纪一定不是很大,很有可能是位小鲜肉。此外,“海盗”的口音也带有一丝广东腔并且讲起话来也是十分吃力,断字断句。

但是这并不影响他对说话的欲望,依然滔滔不绝,努力想把话讲完。面对这样的一位唱将,大张伟立即表示:“说话这么吃力还喜欢说话的,我只认识一个,王嘉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