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熊猫奇缘》高冷海归“泰山”傲娇不已 只爱英文和美女?

2016-11-11 15:22 · 来源于:华大资讯网

今晚,北京卫视科普纪实节目《熊猫奇缘》中的四组实习奶爸奶妈们,将在专业饲养员的带领下,踏上以“爱心饲养”为主题的学习之旅。

在“冰山教官”与“网红国宝”的温柔陪伴、“高冷海归”和饲养员“妈妈”的“用心交流”等“独家秘诀”中,带领观众感受大熊猫的内心世界,体悟饲养员和熊猫之间胜似亲情的特殊感情。

“网红国宝”上线! “冰山教官”变身“温柔奶爸”

在《熊猫奇缘》现身的专业饲养员中,曹扬一组的“冰山教官”杨海迪,因为对待任何与熊猫相关的事情上都无比严格、细致,教学时总是直言不讳地提出自己的观点,而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熊猫奇缘》高冷海归“泰山”傲娇不已  只爱英文和美女?

本期节目,带“实习生”来到都江堰感受“爱心饲养”真谛的杨海迪,却因为一只“网红国宝”而“性情大变”,一秒变身“温柔奶爸”,沉醉在对黑白团子的关心与宠爱之中,看得曹扬目瞪口呆……

这只能瞬间融化“冰山教官”的大熊猫,就是不久前晋升为网红的“蔓越煤”(青青)。即便是搞破坏、淘气也不忘卖萌的“蔓越煤”。

不仅因为独特的模样和性格,赢得一大票粉丝的芳心,也让一直陪伴在它身边的饲养员杨海迪,成为大家口中那个“操碎心、累够呛,也要宠溺大熊猫”的“两脚兽”。

“温柔奶爸”杨海迪通过怎样的陪伴与守护,和网红“蔓越煤”建立了如此强大的信任感?两人在交流与互动中,又透露出了怎样的“爱意”,让一旁的实习饲养员曹扬感动到“不知说什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