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快乐大本营》袁弘张歆艺洒糖 经典影视剧情惊天逆转

2016-11-12 13:25 · 来源于:华大资讯网

本周六晚,快乐家族携“剧”星明道、袁弘、张歆艺、张静初、秦岚齐聚《快乐大本营》,爆笑演绎“反套路”。

甜蜜夫妇袁弘、张歆艺恩爱同框,该配合演出的二人却套路百出,相爱相杀模式开启。

《快乐大本营》袁弘张歆艺洒糖  经典影视剧情惊天逆转

谢娜、李维嘉遭遇友情危机,大放狠话却实力被坑。还有出人意料“剧反转”,看各路大咖们魔性解读经典影视剧桥段,逆天脑洞笑翻全场!

这是袁弘和张歆艺两人结婚后的综艺首秀。结果让大家辣眼睛了。

因戏结缘的袁弘、张歆艺夫妇婚后首次同台现身《快乐大本营》。没想到二人却不按剧本走,不按套路出牌。

二人有爱互动,甜中带点逗趣,让全场爆笑不止!不过他们将拆台进行到底,玩起游戏竟互黑不断。

袁弘大展激将法“惹哭”爱妻,张歆艺落泪被调侃“想到婚后生活”。他们遭遇这样的“恩怨”冲击,回家之后还能不能愉快地做夫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