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十二道锋味3》谢霆峰与曾志伟买中药 自曝母亲曾是街坊西施

2016-11-12 15:46 · 来源于:华大资讯网

《十二道锋味3》,将在本周六上演谢霆锋与曾志伟走访揭秘香港百年美食街市——湾仔街市的戏码。

两人一路上相谈甚欢,途中曾志伟还特意化身“老中医”,竟然带着年轻的谢霆锋到中药店狂购进补药材。

“这边你也熟?厉害厉害”,对于谢霆锋的夸赞,曾志伟也颇为激动地表示因为家庭原因,自己从小就对这条街市非常熟悉。果然两人刚走进中药店,店主便非常热情的迎了过来。

《十二道锋味3》谢霆峰与曾志伟买中药  自曝母亲曾是街坊西施

而曾志伟则延续其一贯的搞笑风格,不时打趣店老板“这个罗汉果买两个送一个行不行?”,店老板则大方表示“买两个送两个都行啊!”、“干脆这次不收钱了!”,相熟程度可见一斑。

一会儿工夫,两人手上已经提满了“甘草、白芷、淮山、罗汉果”等等多位滋补中药,预示着此次药店之行收获颇丰。期间,两人更是频频交流心得体会,显然是精通此道。

谢霆锋曾多次在《十二道锋味》中强调食材的健康性,此次特意跟随曾志伟采购药材,在这位“老中医”的指导下又会有哪些启发?

这些滋补的药材是否将用于调理身体?本周六晚22:00浙江卫视《十二道锋味3》为你揭晓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