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咪蒙的老公罗煜明出轨了吗 咪蒙是谁个人资料介绍

2016-11-23 16:48 · 来源于:八卦岭

咪蒙的老公罗煜明出轨了吗 咪蒙是谁个人资料介绍

近日,一个叫咪蒙的登上了热搜帮,很多网友并不知道她是谁。据悉,咪蒙是一位编辑,不过她的一些言论比较激烈,受到一些网友的喜欢。咪蒙的老公叫罗煜明,不过网传罗煜明出轨了,这是真的吗?

微博让一些网络美女红了,也让papi酱这种段子手红了,当然咪蒙也不例外!咪蒙何许人也?全平台帐号搜索第一名的人物,靠码字出名的网红。借助对各种“贱人”、“Low逼”吐槽发泄而引发的共鸣,篇篇10W+甚至动辄100W+的数据,在整个自媒体圈无出其右,圈内大佬发出的“咪蒙太有才情”之类赞叹不绝于耳。

从《致咪蒙,别作恶》开始,大批“致咪蒙”体的反对文章,陆续涌现,以至于“反咪蒙”成了一种现象,不少咪蒙粉丝也表示“咪蒙变了”,开始反水。这类文章放的“大招”,实际上在咪蒙早期介绍成功的经验文《如何写出阅读量100万+的微信爆款文章》里面已经“坦白从宽”过了——标题党,抓热点,颠覆常识,输出价值,围绕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