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相爱穿梭千年2张志刚结局是什么 张志刚和孙祺龙是一个人吗

2016-11-24 14:52 · 来源于:易玩网

相爱穿梭千年2张志刚结局是什么 张志刚和孙祺龙是一个人吗

电视剧相爱穿梭千年第二部正在热播,这部剧讲述的是一个叫孙祺龙的人穿越到了古代所发生的一些事情,很多网友好奇两人时代的 张志刚和孙祺龙到底是不是一个人。最后这个人的结局回事好的吗?

在《相爱穿梭千年2》中,孙祺龙,是生活在2016年的年轻人,他的前世是80年前的张志刚,他有自己不知道的神秘力量。张志刚,是生活在1936年的人,他是青月酒楼的一名厨师。两个相貌相同的男子,在婚姻酒、月光和翡翠项链的联合作用下,在两个年代之间交替穿越。他们的爱情、行动、以及身世的秘密,在两个世界里掀起波澜。

张志刚和孙祺龙是一个人吗

所以两个人不是同一个人,只是他们相处的时代互换了!值得一提的是,孙祺龙的奶奶就是张志刚身边的小丫头飞飞,而飞飞管张志刚叫大叔!论辈分来说,孙祺龙得管张志刚叫曾祖父。穿越到过去的孙棋龙,凭借自己的时尚天赋,在上海滩立足,并与方紫仪渐生情愫,也卷入了“黄帮”和日本人的阴谋之中,试图用自己的微薄之力,去改变历史。穿越到未来的张志刚,凭借自己的高超厨艺、纯良个性和一身胆识,在守产阴谋中帮助亿达集团重振雄风,并与王霖难舍难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