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小祯李进良复合了吗2016近况如何 小桢和李进良离婚了吗

2016-11-30 13:06 · 来源于:台海网

小祯李进良复合了吗2016近况如何 小桢和李进良离婚了吗

小祯是台湾的艺人,她是综艺大哥胡瓜的女儿,经常在台湾的节目上出现。小祯的感情生活非常的复杂,据悉她当初和医生李进良结婚,不过好景不长,李进良频频被爆出出轨的新闻,不过小祯出来还是力挺她。很多网友都非常的同情她,那么现在小祯李进良复合了吗,近况如何呢?

小桢和李进良离婚了吗

据台湾媒体报道,30岁的小祯2007年与整形医师李进良奉女成婚,在美国洛杉矶登记,但2人结婚7年男方屡屡偷吃被抓包,据估计外遇约14次,最后仍保不住婚姻。小祯最近上节目透露,曾为婚姻难题想不开,差点一脚就跨出阳台,但一瞬间马上想到女儿Emma呼唤她的声音,马上打消念头。

胡小祯和老公李进良两个人是通过胡小祯的妈妈认识的,两个人认识到现在已经有八年的时间,而且两个人结婚也有六年,但是胡小祯李进良离婚却一直在盛传。其实胡瓜每次出席活动的时候都会带着女儿胡小祯以及女婿李进良的,尽量为胡小祯两个人在娱乐圈中铺垫好位置,但是胡小祯离婚越传越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