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黄立行家庭背景是什么样的 黄立行生理反应事件怎么回事

2016-12-27 11:11 · 来源于:新浪

黄立行家庭背景是什么样的 黄立行生理反应事件怎么回事

黄立行是台湾艺人,因为和徐静蕾的恋情而受到大家的关注。据悉,他和徐静蕾恋爱了好多年还没有结婚,网上传出黄立行的家庭背景到底是什么样子的,他的生理反应事件是怎么回事呢?

《杜拉拉升职记》上映前前夕,一条名为“黄立行与徐静蕾激吻过后起生理反应”的视频开始在网络疯转,抢尽噱头。虽然黄立行做出回应指纯属是开玩笑。但是真的到底有没有“生理反应”这恐怕只有当事人知道了。“本来那场激情戏是要在成都拍,但是我觉得那段戏太浅了,这戏里边我想要的是男人和女人之间更深入的情感,就在现场改了一下,现在的效果不知道比原来好了多少。”黄立行还笑说自己有点遗憾激情戏被删。

据悉,黄立行徐静蕾此前被曝光的《亲密敌人》中二人街头浴袍照一幕,让人“激情无限”的联想,本文下面带来黄立行徐静蕾床戏片段,黄立行徐静蕾吻戏等信息介绍,老徐坦言最早剧本里是有一场激情戏份,但临拍摄时她还是决定放弃,“现在的版本比激情戏不知道好多少!剧中这个时候需要更深层次的情感交流,不是一场床戏能表达的”,一旁黄立行却表示“有点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