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豆瓣女神晚晚真名叫什么 晚晚被爆当小三黑历史扒皮

2017-03-20 16:01 · 来源于:四海网

豆瓣女神晚晚真名叫什么 晚晚被爆当小三黑历史扒皮

晚晚曾是从豆瓣中被大家认识的,最早被认为是豆瓣女神,但是出名后她被爆当小三,那么晚晚的黑历史有哪些呢?

经常玩豆瓣的文艺小青年们一定熟悉一个豆瓣名词“豆瓣女神”,可殊不知这些所谓的貌美的,有文艺气质的豆瓣女神们,其实全都是在装,豆瓣女神南笙在天天向上见过死以后,豆瓣女神晚晚再次前扑后继的装,结果被网友看不过去扒了皮,原来就是一个柿饼脸,地包天嘴,满脸雀斑,超级飞机场,生活很放荡,还是臭小三的北京漂流妞,其身边的朋友更是牛鬼蛇神。

豆瓣上都给此女誉为甜美洁纯可爱文艺复古范儿美女。结果过了不久再关心八卦,此女原来竟是名画家“刘野”的小三。据说是在给刘野做画模特期间勾搭上。继续下去,此女似乎家庭背景了得。当年刘野开画展,特地挑了雷晚莹的生日作为画展开幕。雷晚莹在豆瓣上向他人炫耀,称呼他为“我家先生”和老兔兔。可怜的小三,在朋友与男友在游乐园玩耍的相册中,感叹着自己和自己的兔兔爷一辈子都没法儿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