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马雅舒吴奇隆为什么离婚 马雅舒说吴奇隆性无能真的吗

2017-03-24 10:30 · 来源于:男人世界

马雅舒吴奇隆为什么离婚 马雅舒说吴奇隆性无能真的吗

近日马雅舒登上了芒果的妈妈是超人,现在幸福的马雅舒不仅令大家想到当初她和吴奇隆的婚姻,两人因为萧十一郎结缘,最后却离婚告终,而且离婚的时候原因众说纷纭,甚至网传马雅舒说吴奇隆性无能,这么荒谬的言论到底是真的吗?

被追问与吴奇隆离婚的真正原因,从未正面回应过此问题的马雅舒这次不再回避,她坦然地说:“是我要求太多,(离婚)是我的问题,是我太任性太自我了。当初对婚姻存在一个梦想,我更多的是以一个粉丝的梦想来对待生活,现在则是以一个普通女孩子的梦想来面对。他是一个很好的人,但并不是好就能解决问题。我的问题与他的问题撞在一起就会引起‘火花’。”在回应中没有关于吴奇隆不行的问题!

参加谣传吴奇隆是同性恋,更有说吴奇隆是性无能。难怪吴奇隆很尴尬,在某地拍戏时,首次对前来探班的媒体正式回应,“说我同性恋的有,说我性无能的也有,我想说到底是谁这么恨我?还让不让我活了?”究竟还不是性无能等着刘诗诗与吴奇隆的孩子有了之后就是最好的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