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电视剧《独孤皇后》开机 陈乔恩古装造型演绎传奇皇后

2017-03-24 14:18 · 来源于:腾讯

电视剧《独孤皇后》开机 陈乔恩古装造型演绎传奇皇后

电视剧《独孤皇后》即将开机,而大家非常期待陈乔恩的古装造型。其实这部剧讲述的是一代传奇的帝后之间的故事,想必陈乔恩和陈晓搭档会有不一样的火花出现吧。

视剧《独孤皇后》举办开机仪式,主创悉数到场。饰演一代传奇女性独孤伽罗的陈乔恩一身淡雅戏装亮相,头饰精致,略施粉黛似独孤伽罗的少女时期扮相,清丽脱俗。陈乔恩面带微笑,状态极佳。据悉,《独孤皇后》讲述的是独孤皇后和隋文帝的传奇一生,两人在历史上坚持一夫一妻、共同执掌朝政,画风清奇,走在时段尖端。从这剧情来看,这应该不是一般的宫廷剧。

而三度合作的陈晓与陈乔恩首组CP同样令人惊喜,颜艺双馨的两人将怎样诠释生死相依的旷世爱恋与诡谲风云的乱世之战,也将成为一大超强看点。据称,陈乔恩将在这部剧中饰演独孤伽罗,而陈晓饰演隋文帝。其中,民族交融混合的宇文家族、独孤家族、杨氏一族、高氏一族,还包括南梁陈氏、外围的突厥等庞杂支系等人物关系,大小战役、各种平乱以及宫闱之争等各大事件,都将在《独孤皇后》中得到详略得当的体现,其情节之跌宕曲折可以想见,其恢弘的历史格局也将极其震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