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T.O.P崔胜贤家里很有钱吗 崔胜贤郑秀晶恋情曝光是真的吗

2017-04-30 20:55 · 来源于:华大资讯网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TOP和易易紫睡了五年,消息一出网友们纷纷像炸开了锅,Top和易易紫睡了五年是真的吗?网传崔胜贤和郑秀晶正在谈恋爱,但是又有这种事情曝光,到底两人的恋情是真的吗?

T.O.P崔胜贤家里很有钱吗 崔胜贤郑秀晶恋情曝光是真的吗

崔胜贤的家庭背景

崔胜贤1987年11月4日出生在韩国首尔,从小家庭条件非常优越,他的爷爷是韩国非常著名的小说家,爸爸是一名军官,还有一个长得非常漂亮的姐姐,而事实上崔胜贤一家都是俊男靓女,基因非常强大。

崔胜贤生活在一个比较富裕的家庭,爸爸是军官,看视频上的家是top新买的房子,非常的豪华,这完全是top当艺人以后自己挣得钱!而且他非常喜欢玩具,每次去日本都要买一些限量版的暴力熊回来。他们公司也很有钱,所以这些艺人肯定不会差,他们的衣服很少有低于4位数的。

T.O.P崔胜贤家里很有钱吗 崔胜贤郑秀晶恋情曝光是真的吗

崔胜贤个人资料

崔胜贤本名崔胜铉(Choi Seung Hyun),艺名T.O.P,1987年11月4日出生于大韩民国首尔市,韩国男歌手、演员,男子演唱组合Bigbang成员之一。2006年签约韩国YG娱乐公司;同年8月19日以演唱组合Bigbang成员身份正式出道。2007年参演韩国KBS电视台电视剧《我是老师》。2010年主演电影《走进炮火中》,获得第31届韩国青龙电影奖最佳新人男演员奖、人气奖等电影大奖。2011年与权志龙组成GD&TOP限定组合。2013年主演的电影《同窗生》获得第18届釜山国际电影节最佳新人奖。2014年参演电影《老千2》。2015年在新加坡举行的英国保诚当代艺术奖颁奖典礼上荣获“视觉文化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