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杨二车娜姆和金星什么关系?揭杨二车娜姆金星从敌人到闺蜜的故事

2017-05-01 22:32 · 来源于:华大资讯网

金星和杨二车娜姆都是娱乐圈里以犀利出名的,娱乐圈里很多都是从闺蜜变成敌人的,然而这一对却是从敌人变成好闺蜜的,据杨二车娜姆说,她和金星相互曾暗中较劲了很长一段时间,还爆料两人曾争抢衣服,只要是金星去过的服装店她决不去,买过的衣服绝不买。但是没想到后来两人竟成了闺蜜,竟成了金星孩子的干妈,这也许就是人们所说的物以类聚,人以群分吧。

杨二车娜姆和金星什么关系?揭杨二车娜姆金星从敌人到闺蜜的故事

杨二车娜姆自曝曾与金星较劲 赞金星是很有魅力的母亲

杨二车娜姆因言辞犀利、头顶红花的个人风格,一度成为娱乐圈的话题焦点,而同为麻辣评委的金星常常被拿来与她作比较,两人虽是同行,却数次力挺对方。谈到好友金星时,杨二车娜姆出人意料的表示,曾与金星暗中较劲。

而且两人在很长一段时间中互相敌视,杨二车娜姆还爆料曾与金星“争抢衣服”,她回顾道“当时只要是金星去过的服装店,我就不去。”不过不久后两人不仅成为好友,杨二车娜姆还成为金星孩子的干妈。

《金星秀》杨二车娜姆:曾与金星在很长一段时间中互相敌视,曾与金星暗中较劲,不过不久后两人不仅成为好友,杨二车娜姆还成为金星孩子的干妈。

杨二车娜姆在节目现场还大赞金星,称她很够义气、很努力、很聪明,而且角色转换得很得体,在舞台上是一位风情万种的女人,而回到家中却变身为充满魅力的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