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818秦岚与陆川从相识相恋到分道扬镳全过程

2015-09-16 17:14 · 来源于:搜狐娱乐

近日,秦岚在接受采访时,大方回应前男友陆川与英视女主播胡蝶结婚一事,并祝福曾经熟悉的人能够幸福。

据《全民星探》报道,导演陆川交过两位明星女友,分别是汤灿、秦岚。而陆川还是毛头小伙时就曾有过一段婚史。胡蝶是陆川的第二任妻子,陆川的前妻姓张,二人于部队相识相恋,《可可西里》拍摄完成后便离婚,其前妻出身部队高干家庭,离婚后也曾一度想从事影视行业,但发展非常不顺。

陆川与秦岚旧情

因为拍摄《南京!南京!》,导演陆川和片中的三个美貌女演员都传出了绯闻:扮演女教师的高圆圆、扮演唐秘书夫人的秦岚和以及“妓女”一角的饰演者江一燕。

直到一组停车场激吻照被人放上网络,绯闻背后的真相被揭晓,原来有“私情”的女主角是“唐夫人”秦岚。策划人闫然透露:两人在影片后期制作时确定“恋爱”关系。

2013年二人传出分手消息,有传闻称是因为女星张静初插足。2014年4月,秦岚首度开口承认已经分手。此外秦岚还表示现在彼此的状态都挺好的,虽然两人已经很久没有再联系,不过就算再见面也会和之前一样,可以大方的打招呼。当记者再次追问是否因为有小三才导致分手时,秦岚表示:“感情是两个人的事情,千万不要把两个人的事情变成三个人的事情,其实都没有任何的关系,也没有任何的小三,这样的说法对其他人都不公平,不要去伤害其他无辜的人。”此话也似乎在帮一直盛是小三的张静初“脱罪”了。

娱乐圈明星情侣相恋多年,“爱而不嫁”,往往总是逃不开“分手”的结局。有的云开雾散,马苏和孔令辉在经过11年的苦恋后黯然分手,不禁令很多观者惋惜,陆川秦岚这对曾被人们看好的“才子佳人”,共度风雨后也悄然各奔东西。

据悉,陆川拍摄《王的盛宴》启用女友担主角,影片后期资金不够,陆川与秦岚倾尽 所有身家支持,虽然之后票房滑铁卢,但两人仍被拍到在一起,也可算是同甘共苦。当大家以为经历风雨后将奔婚期时,没想到传出陆川个美女主播胡蝶最终牵手成功。秦岚和陆川为什么分手,我想真正的原因也只有他们两人最清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