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极限挑战》收官之战 “猪羊”齐炫舞技 男人帮为何集体熊猫眼

2015-09-18 14:01 · 来源于:华大资讯网

由东方卫视倾力打造的大型励志体验综艺《极限挑战》将在9月20日(本周日)晚20:55上演收官之战。

根据目前曝光的图片,可以看到最后一期节目 中“极限男人帮”将清一色的穿上一身白衣,而这样的造型也备受网友们的好评,被认为帅出了新高度。而细心的网友们也观察到,“极限男人帮”几乎人人都顶着 明显的“熊猫眼”。关于“熊猫眼”的原因,网友们也有各自不同的看法,有人认为是画上了烟熏妆,也有不少人认为是因为通宵拍摄而造成的。“极限男人帮”个 个都“熊猫眼”的真正原因是什么?最后一次将有怎样的挑战在等待他们?9月20日(本周日)晚东方卫视敬请期待!

轻松穿越镭射光阵,罗志祥张艺兴齐炫高超舞技!

“极限男人帮”各个都多才多艺早已是不争的事实,在第九期节目中,罗志祥、张艺兴、黄渤、孙红雷四位“前舞王”、“现舞王”斗舞的情景令人印象 深刻。据了解,在《极限挑战》最后一期节目中,有一个任务是需要“极限男人帮”穿越纵横交错的镭射光阵获取钥匙。然而,节目组精心设置的难关对很会跳舞的 “极限男人帮”而言似乎并没有什么作用。尤其是对有着“亚洲舞王”之称的罗志祥和作为EXO组合舞蹈担当的张艺兴来说,搞定小小镭射光阵,简直是分分钟的 事。低腰、侧身、抬腿……哪怕眼前的光阵再复杂,两人都能凭借敏捷的身手轻松跨越,游刃有余。罗志祥甚至还兴致高昂地在光阵中扭腰即兴跳起舞来。至于舞蹈 功底稍弱的王迅和黄磊要如何搞定这一难关,他们自有自己的妙招!

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张艺兴难逃被抢的命运?

在《极限挑战》第二期节目中,孙红雷趁张艺兴上厕所时抢走张艺兴的金条箱,让初出茅庐的“小绵羊”内心受到强烈冲击,甚至无助到差点在地铁上哭出来的情 景至今令人难忘。而心怀愧疚的孙红雷从此也对张艺兴这个弟弟格外照顾。在第十期节目中,张艺兴也未能躲过这似乎是注定的命运,抢箱子的历史又将再次重演。而且,这一次还是黄磊、黄渤、孙红雷、王迅四人一 起围攻张艺兴,前后夹击对“小绵羊”“痛下狠手”。当然,张艺兴也是拼了十二分的力气死守严防,紧紧抱住手中的箱子不松手,甚至还坐在了箱子上,生怕一不 留神箱子就不翼而飞了。但一时大意,冰块箱又 再一次被王迅所抢。“小绵羊”似乎总逃不过箱子要被哥哥们抢的命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