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黄磊小女儿曝光 为小女儿变身“暖爸”

2015-09-23 15:44 · 来源于:新浪娱乐

看过《爸爸去哪儿》的观众们都被里面的萌娃们萌的不要不要的,没孩子的恨不能自己也能养这么个萌娃,想想都甜。《在爸爸2》里黄磊的女儿多多,聪明伶俐、善良懂事给很多观众都留下深刻印象。

现在,没错,多多有小妹妹哦,会不会跟多多一样可爱聪明善良呢?

自黄磊加盟《非诚勿扰》后,不仅在台上促成了各种浪漫牵手,更以其独有的口才和阅历分享了生活中的诸多道理。

在本周六(9月19日)晚的节目中,黄磊关于“爱情”、“聪明”等话题侃侃而谈,妙语连珠博得满堂喝彩,并被众人封为了“人生导师”。同时黄磊还首度在节目中谈及了自己的小女儿,瞬间父爱爆棚,“暖爸”形象也是备受称赞。

“多爸多妈20年”可谓是演艺圈近期的一大热门话题,黄磊还特地带着老婆孙莉和两个女儿去到新西兰来了一场特别的“蜜月之旅”,小女儿也渐渐进入公众视线。日前,黄磊还大方在微博上放出了小女儿的正面照。在本周节目中,黄磊首度谈起了小女儿并分享起了育儿经,“我小女儿一岁半了,上个月我们一家人去了一趟新西兰。因为是长途飞机,小女儿有时会哭,飞机又是个密闭空间,不管是在幼儿园还是航班、高铁,孩子哭一定是有原因的。我选择的方式就是把她抱起来到卫生间去,把门关上跟她哄一会儿,让她转移一下注意力可能就好了。”如此暖爸形象备受众人称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