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变形计》林子濠杨奥CP情深 揭林子濠杨奥背景资料

2015-09-19 11:10 · 来源于:人民网

林子濠和杨奥

在《变形计》中,林子濠和杨奥简直基情满满。林子濠是林依轮的大儿子,去过最穷的地方是广州,人称”云端王子“,林子濠也没啥性格问题,网友怀疑是林依轮送林子濠来来《变形计》是当模范生榜样的。

不少观众冲着高富帅林子濠去看的《变形计》,结果被杨奥笑死,小胖子果然都有萌点。两人躺在床上,杨奥说:“子濠,我发现今天一天,我就喜欢上了你,离不开你了。”结果林子濠一句:“不要,我有密集恐惧症。”令人笑岔气。林子濠不错,杨奥没那么纨绔,两人会成为变形计史上最萌CP?

林子濠还是一贯的高贵范儿,杨奥感觉好可爱,从第一期被狗吓到,到这一期被搜刮私房钱满满的笑点,可以朝谐星发展。

那么问题来了,杨奥的家庭背景是怎样的呢?关于杨奥父母的详细信息并没有公布,但是在节目中就可以发现杨奥家庭富足,甚至,杨奥的个人生活还是非常自由的。但是杨奥却觉得自己的父母不爱自己,所以,杨奥成为常人眼中的叛逆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