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我去上学啦》完美收官:蒋欣“移驾”哈尔滨 钟汉良开启“全学

2015-09-19 11:41 · 来源于:华大资讯网

伴随着金秋脚步的临近,陪伴了整整一个夏天的《我去上学啦》即将接近尾声。在本周四晚(9月19日),各位明星同学将来到节目的最后一站——哈尔滨师大附中。新近加入的“娘娘”蒋欣,新增了“紫薰仙子”的魅力,如邻家少女般亲和秀自拍。新生白凯南也自带喜剧光环,化身诗人自我介绍引师生笑场。而学霸钟汉良“小宇宙大爆发”,入学当天即在数学、英语和网球三大科目上对阵各路高手,开启“全学霸”冲刺模式。

娘娘主动“翻牌子”  白凯南化身”白诗人“

转战“冰城”哈尔滨,《上学啦》又迎来两位“新生”入学,其中一位就是新晋热播剧《花千骨》里的“紫薰仙子”蒋欣。回想此前,无论是霸气逼人的“华妃娘娘”、还是为爱成魔的“紫薰仙子”,蒋欣在角色中的高冷气场,都难免让人避让三分。而到了上学当天,蒋欣一改角色中的冷酷霸气,头扎马尾、背双肩包,一身青春靓丽装扮,如十七岁的邻家少女一般清新活泼。甚至一大早乘公交上学时,都没有被路人认出。来到班级时,同班小伙伴们面对“娘娘”还略显拘束,蒋欣的同桌小女生也不太敢正眼打量身边的这位“娘娘”,“生怕被怪责下来”。谁知蒋欣竟偷偷拿出手机,拉上同桌一起自拍,这一小举动,被视为“娘娘主动翻牌子”,让同桌小女生不再忐忑紧张,开开心心地接受了这位新同桌,甚至在午饭时主动掏出饭卡请客,让蒋欣欢喜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