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熊猫TV已签Baby当主播 王思聪称将奖励主播1000万

2015-09-19 13:52 · 来源于:网易

近年来,游戏直播行业的火爆让”国民老公“王思聪也不淡定了,9月4日,“国民老公”王思聪宣布成立游戏直播平台Panda TV(熊猫TV),并亲自担任该公司CEO,正式进入游戏直播行业。最近闹的热火朝天的直播平台撕逼大战也是不少玩家都比较关心的,而由王思聪投资的全新直播平台熊猫TV也成为了众人的关注焦点。近日,王思聪在接受某游戏媒体采访时更透露惊人消息,他在受访中爆料称自己已经成功签约了女神Angelababy。

熊猫TV王思聪签女神Baby当主播

王思聪在接受访问时透露,称自己公司熊猫TV未来将拥有很大的明星主播阵容,而其中黄晓明妻子、女神Anglebaby就是自己公司熊猫TV旗下主播中的一员,双方也已经成功签约,未来平台正式上线后,Baby还会在熊猫直播打游戏和跟粉丝们互动。

其实早在签约前,王思聪与baby就在同一个网游社交圈子中。而当黄晓明baby婚讯传出后,更有消息直指王思聪将要为黄晓明当任伴郎。13日,Angelababy主演的首部古装电视剧《云中歌》首播,王思聪还为baby转发微博卖力宣传,并称“收人钱财,替人消灾”,如今看来此前的”收人钱财“实则是为自己旗下主播打出的人情牌。

熊猫TV9月21日上线 王思聪称将奖励主播1000万 如此烧钱真的好吗?

熊猫TV官方微博近日发出公告,宣布将在9月21日测试上线。随后,王思聪个人微博转发了该条微博,指出熊猫TV的唯一域名是panda.tv,以杜绝假冒牌。王思聪表示,将随机向主播发放累计达1000万元的红包奖励,以鼓励主播们前往熊猫TV与玩家进行直播互动,提升平台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