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Alin倾情加盟湖南中秋晚会,催泪演唱月圆相思之情

2015-09-23 16:11 · 来源于:本地宝

2015年中秋将至,9月27日与观众见面的湖南卫视中秋晚会也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办之中。你都期待谁?

之前有消息称第三季的“歌手”也会倾情加盟,目前除了确定古巨基来后,“天生歌姬”Alin日前也正式确定加盟,并有望搭档一代歌后徐小凤,给观众带来中秋的深情祝福。

这是在《我是歌手》之后,Alin再一次登上湖南卫视的舞台为大家演唱,也可以一饱观众们的耳福。Alin的加盟也为湖南卫视中秋晚会再添一名实力唱将,而古巨基听说Alin也会来到长沙参加晚会后,特别开心:“因为好久没聚过了,这次可以在中秋舞台上见面,也是一次团圆。一心惦记着月饼的古巨基还不忘邀请Alin一起尝一下长沙的月饼。

对于天生歌姬的表演设计,记者了解到节目组将会为Alin安排一个催泪的环节。“我们拍摄了一段台湾关于父与女千里相聚的视频故事,虽然都是普通人,但是特别能够在这个节日中勾起观众的相思之情。”催泪的亲情故事加上Alin的柔情声线,也可以更好地将中秋聚团圆的这种感情表达通透,引得众人沉醉。

因为Alin这次要在晚会上演唱的曲目是经典曲目《明月千里寄相思》,为了让这首曲子更好的表达出相思之情,中秋晚会节目组还向这首歌曲的原唱,歌坛的传奇徐小凤发出了邀请,“徐老师虽然在休假中,但听说了导演组的设计和那个亲情故事,觉得很感动,表示会和团队的人商量是否可以调出时间来参加晚会。”如果徐小凤可以相约芒果台中秋晚会的话,一代歌后和台湾歌姬双倍的真情表达,想必一定会勾起无数观众内心最深处的相思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