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湖南卫视中秋晚会井柏然黄子韬为TFBOYS王俊凯过16岁生日

2015-09-19 16:15 · 来源于:凤凰娱乐

中秋月圆在即,在各家团圆的时刻,湖南卫视也给我们带来了好消息。在他们给大家准备的超大超炫超精彩的晚会上,都会有明星嘉宾到来呢,真让人期待。超人气组合TFboys已确定加盟9月27日播出的湖南卫视2015年中秋晚会,不仅参加还有惊喜哦。

近日,湖南卫视中秋晚会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尽管是第二次参加芒果台的中秋晚会,但今年团圆的氛围会更加浓厚,因为录制晚会当天是队长王俊凯16岁的生日,除了队友相伴,还有好朋友欧阳娜娜、快乐家族和现场观众粉丝一起为他现场庆生,送出神秘礼物。

在陆续公布古巨基、井柏然、黄子韬、欧阳娜娜、杨钰莹、ALIN等人气明星加盟湖南卫视2015年中秋晚会后,最受粉丝期待的TFBOYS也在官方微博发博后得到确认,三小只再次登上芒果秋晚的舞台乐坏了四叶草们,而今年湖南卫视中秋晚会对TFBOYS来说,更有意义和值得纪念,因为晚会录制当天9月21日正好是队长王俊凯16岁的生日。还记得王俊凯在15岁生日的时候,他录制了一段翻唱刘若英的《继续》致十五岁的自己,回首一路走来的成长历程及对未来的展望,感动了不少粉丝和观众,今年王俊凯会在中秋晚会的现场许下怎样的生日愿望,又将用怎样的形式庆祝16岁生日这个重要时刻,不仅牵挂这全国关爱王俊凯观众的心,也让中秋晚会导演组绞尽脑汁,力求带来一次难忘别致的16岁少年生日惊喜。

至于具体是什么样的惊喜,节目组仍然高度保密,不过他们也透露称,这是中秋晚会上第一次为艺人嘉宾过生日,特别是16岁少年的青春派对,所以会加入很多温馨又好玩的想法,“而且今年晚会还邀请到了王俊凯的好朋友欧阳娜娜,还有特别喜爱三小只的快乐家族主持,好朋友相聚的现场,这个生日一定会是格外难忘的。”记者还了解到,不仅如此就连井柏然也将加入了生日派对的行列,并准备了一份神秘的礼物,等9月21日现场录制时再揭晓。

对于自己即将到来的生日,王俊凯自己也非常期待,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腼腆表示:“比较期待啦,也比较紧张。我希望把自己想做的事情做好,做到完美。就是希望自己的实力越来越好吧,可以保护那些在乎我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