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徐若瑄成“炫娃一族” 脸书晒儿子大眼萌照

2015-09-19 16:25 · 来源于:华大资讯网

徐若瑄晒宝宝熟睡甜笑照

徐若瑄上月13日剖腹生下宝贝儿子Dalton(小V宝),立刻加入“炫娃一族”,16日,徐若瑄脸书分享Dalton睡得香甜的模样:“什么好梦?你偷笑。”拥有一对双胞胎的范玮琪回复:“边睡边偷笑最可爱了啦。”徐若瑄线上串门子:“范范姨姨,以后我们回台湾时,可以跟飞翔哥哥一起去打篮球吗?”之前徐若瑄晒帮儿子剪指甲的照片,黄小柔也留言表示用了同款磨甲器,星妈咪交流热烈。

徐若瑄还收到各界朋友送来宝宝新衣、玩具,不乏各大奢侈品牌,网友调侃“难怪Dalton做梦也会笑了”。

“李V宝”萌照

今天,徐若瑄又发文称“竟然才一星期就妈妈手惹!NO!我、不、依……”虽然有少少埋怨,但又晒出一张“李V宝”萌照,他拥有一双灵动大眼,又十分健康,想来徐若瑄即使辛苦一点也会觉得很幸福。自上月中剖腹诞下儿子“李V宝”的徐若瑄,生宝宝前后都可谓受尽折磨, 怀孕期间因为身体不适而要长期卧床休养,生完之后又要天天帮“李V宝”喂奶、换片、冲凉,自曝得到妈咪“天敌”——妈妈手!妈妈手,即手腕部腱鞘炎,新手 妈妈因为长期拧尿片等持续用力,导致手腕大拇指根部发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