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极限挑战》催泪收官 原班人马电影明年上映

2015-09-24 21:29 · 来源于:网易娱乐

由东方卫视倾力打造的大型励志体验综艺——《极限挑战》于9月20日晚播出了第一季最后一期节目,至此第一季《极限挑战》正式收官,陪伴了观众们一整个夏天的“极限男人帮”们也将暂时与观众说“再见”。在前十一期节目中,由孙红雷、黄渤、黄磊、罗志祥、王迅、张艺兴组成的“极限男人帮”曾一起攀登海拔4600多米的雪山、深入民间体验各种普通职业,兄弟携手共抗“外敌”;六兄弟间也曾相互竞争,接受彼此间的信任考验。本周第一季收官之战,无论观众还是“极限男人帮”都深感不舍,不忍分别。在最后一期节目中,“极限男人帮”在深夜的上海街头,展开一场惊心动魄的心理大战。

《极限挑战》每一期节目都围绕一个社会热点或时代背景而展开,节目中“极限男人帮”体验过出租车司机、家政服务等最平凡普通的职业;常走在城市街头,与普通百姓“亲密接触”,而路人们不再仅仅只是围观,也可能为节目的进展起到关键作用;每期节目在逗乐观众的同时,又不乏生活哲理,为观众留下思考。因此一整季节目下来,《极限挑战》逐渐成为了观众们每周末必备的“精神食粮”。第一季的完结也让喜爱这档节目的观众们颇为不舍,还在播放最后几期节目时,就有网友们开始呼唤起了第二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