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中韩梦之队首播 付辛博惊人爆发力看呆众人

2015-09-23 15:38 · 来源于:中国青年网

由深圳卫视及耀客传媒、携手韩国KBS共同打造的跨国类明星体育竞技节目《中韩梦之队》在周五晚上登陆深圳卫视。刺激的体育竞技加上中韩明星互动搞笑,让节目颇有看点。中国队以陆毅为队长,带领郭京飞、付辛博、严屹宽等中国队员远赴韩国与尼坤、jujin等韩国明星进行激烈的比拼。在首期节目中,付辛博火力全开,对抗环节中展现强悍一面,运动力爆表秒杀“韩国鲜肉”尼坤。

首番韩方打头阵的是神话组合Junjin、性感女神蔡妍、2PM男神尼坤和黄灿盛、2AM疯狂的赵权、俊朗的金桐俊、HaNi;中方率队出征的是陆毅、郭京飞、严屹宽以及新晋“梦之队四美”的付辛博、魏千翔、张哲瀚、范世锜,还有两大美女蒋梦婕、陈欣予。据悉,该节目将于9月20日在韩国KBS同步播出。

中国梦之队

韩国梦之队

梦之队暴雨迎挑战   付辛博首轮“出征”完爆尼坤

付辛博

尼坤帅气现身

在首播的节目中,中韩两队队员首次参加就迎来大型综合类游戏道具的巨大挑战——“五项障碍赛”。为让两队队员更熟悉赛道,先分别派出5位队员进行热身赛,在热身赛中,付辛博运动力爆表,轻松通过障碍表现惊人,为中国队的成绩添上了重要的一笔,更引得韩国队员惊呼。

此后,在正式开始的个人挑战赛中,付辛博被队长陆毅选中,首当其冲为中国队“打头阵”迎战“韩国鲜肉”尼坤。在激烈的比拼中,付辛博展现出强悍机智一面,爆发力+速度+智慧,能量全开,在不同的关卡中卯足劲向前冲,以30秒的绝对优势领先尼坤,完爆韩国队!粉丝加油打气道:“看的我真是热血沸腾为付辛博赞一个,身姿矫健!”就有网友调侃:付哥哥说真的,你到底有没有去少林寺待过。感觉付辛博飞檐走壁无所不能……

《中韩梦之队》首次播出便表现不俗,掀起收视高峰,获得不少网友点赞。更有网友留言:“付辛博真的好拼呀,为中国队,加油!”“好激烈呀,有奥运会的即视感。”“中国队,威武!”而随后节目也会在韩国KBS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