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咱们穿越吧》张涵予穿越唐朝驿站 睿智阳刚男儿味十足

2015-09-24 20:35 · 来源于:中国娱乐网

昨晚20:30,大满贯影帝霸气驾临四川卫视《咱们穿越吧》,不管是在剧中还是在节目里张涵予都尽显男儿本色,而在《穿越》里,不仅有男人的阳光硬朗更是睿智幽默,魅力大叔的范儿迷的人不要不要的。

书法骑马样样精通男人味儿十足

张涵予说,他从小就喜欢硬汉劲儿,“男人就要硬到骨子里”。在昨晚播出的《咱们穿越吧》中,穿越到大唐丝绸之路驿站,成为驿户的张涵予将硬汉气质进行到底,沉稳内敛,技能卓越,身着古装后别有一番成熟男人味道。

在既能展现个人技能又考研团队协作力的“接力信件传递”项目中,张涵予展现了惊人的书法功力和骑马技能。此次与沈腾、黄小蕾、金圣柱同组,作为三人的大哥,张涵予往往最沉稳,起到压阵的核心作用。

比赛要求四人在50声鼓响完之前,完成抄信、骑马送信和徒步送信三个环节。第一轮,张涵予坚持一笔一划抄信,无论是稳健的书法书写姿态,还是骑马蹲裆式的高难度书写环境,以及旁边火急火燎不停催促的黄小蕾,都没有打乱张涵予的稳健节奏。一向严谨做事的他,坚持每个字都抄写完美。到了第二轮,张涵予飒爽英姿地骑上马背上,得益于平日拍戏没少骑马,练就了一身精湛马术。只见张涵予一手拿文书,一手扶缰绳,飒爽英姿地飞奔在戈壁之上,令其他三名队员看得直流口水,尤其是金圣柱,忍不住对着张涵予竖起大拇指。面对张涵予,作为队伍中的唯一女生,黄小蕾也对张涵予颇为依赖,面对任务失败将要被“流放”的事实,黄小蕾抱住张涵予的腰说什么也不松手,直到被导演组的人艰难拖走,嘴里还一直叫着“哥哥”,期盼张涵予能解救她。

对“懒癌晚期”兄弟沈腾不离不弃

摊上沈腾这样被网友们奉为“懒癌晚期”的搭档,张涵予一点也不恼火,处处体谅,时时照顾,对兄弟义气十足。“押运物资抵达驿站”环节,虽然张涵予和沈腾身上同样有伤,张涵予腰疼得厉害,但还是充当起了走路赶驴车的重任,沈腾则坐在驴车上偷得片刻闲。

历尽苦难,终于到了城门,驴却脱缰不知所踪,张涵予急中生智,主张三人一起推独轮车,这才顺利将物资运抵到“驿丞”张国立面前。最后还被张国立找茬要驴,张涵予又讲义气地跟沈腾一块儿去替驴拉磨。

到了与宋小宝、海陆、于小彤、杨旭文组成的“驿兵组”进行骆驼大赛时,张涵予这组惨遭失败,眼见黄小蕾和金圣柱贪图“敌方”的烤羊腿大餐“叛变”,张涵予痛心疾首,耿直指出鄙视黄小蕾“叛变”行为。啃着干馕,面对敌人用羊腿前来贿赂的行为,张涵予拍案而起,抵死不吃。在张涵予的影响下,沈腾也抵抗住了羊腿的诱惑,直言自己成长了。张涵予非常欣慰,盛赞沈腾此举“很爷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