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变形计最新一期为什么还没播出?什么时候能播出?

2015-09-21 10:27 · 来源于:尚之潮

《变形计》第12季之《青春的方向》大结局篇已经播出,而接下来的新一期《追梦少年心》却迟迟没有与观众见面,为什么新一期迟迟不播出?什么时候播出新一期的?据小编了解,新一期的播出时间饰9月28日

变形计官方微博:是谁说只有伟大才值得被歌颂,没有梦想,何必远方。感谢生命崎岖,才让前行的路精彩纷呈。9月28日晚7:30《追梦少年心》,不见不散。

在《青春的方向》这期节目结束以后,湖南卫视《变形计》节目却迟迟没有再播出。而此次,却不是停播延播等原因,而是节目的播出正常计划!

《变形计》最新一季节目即将与2015年9月28日晚7点30分再次与观众见面,并且最新一期节目名称也已经公布,那就是《追梦少年心》!《变形计》节目的播出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在《变形计》播出以后,对于青少年的教育问题,重视程度加大,甚至还让一些让家长找到了很多可以与孩子沟通的方法。所以,有很大的教育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