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天天向上》“四小仙女”赵灵儿身份揭秘 小舞神罗夏恩资料背景

2015-09-21 13:11 · 来源于:楚北网

昨晚(9月20)《天天向上》宋承宪刘亦菲牵手中韩萌娃甜美亮相,节目中COS刘亦菲经典角色的四位“小仙女”萌的现场和电视机前的观众们心都化了。

天天向上小仙女赵灵儿是谁

《天天向上》“四小仙女”之COS赵灵儿的是韩国最受欢迎的小舞神罗夏恩,擅长模仿韩国各种当红女子组合或明星的舞蹈而走红。夏恩从两岁多就跟着视频学跳舞,梦想成为韩国最顶尖的唱跳偶像。节目现场,小夏恩热情表演了舞蹈模仿串烧秀,并和“天天兄弟”舞蹈担当——欧弟即兴Battle。

韩国小舞神罗夏恩家庭背景曝光

一个6岁的女孩,凭借惊人的舞蹈天赋,超强的演技和舞台表现能力,在韩国《StarKing》、《K-popStar》、《DANCING9》等真人秀栏目中一举成名,让导师评委目瞪口呆,直呼:“简直是在看奇迹。”被称为韩国舞蹈神童。

之后在韩国SBS等各大媒体及节目都能看到她的身影。拍广告、时装秀、上杂志,各种忙不停....此种爆红趋势迅速蔓延到中国。

自罗夏恩参加《Starking》后,2014年底开始参加了kpop star第四期。在第四期中出现了KPOP STAR史上最小参赛者的罗夏恩。一开始以可爱的样子加上有实力的舞蹈表演,让评委们“心都融化了”。但由于罗夏恩因为年龄过小无法评判,淘汰赛对她而言太过残酷,所以评委无奈在第二轮把她淘汰了。随后罗夏恩的精彩表演和天赋被中国网站报道称是奇迹。

罗夏恩

性别:女

生日年月:2009.01.16

身高:111cm

体重:17Kg

衣服尺寸:9

鞋号:180size

特长:舞蹈、平面模特、POSE

思塔凯图Kids planet经纪公司签约小童星

演艺经历:

【电视】

SBS 《美好的早晨》(4267集) - 现场直播演艺特辑

SBS 综艺《时尚王 KOREA》 第4集- 出演 篇

SBS 《STAR KIING》 “香港4岁舞者”篇 香港vs 韩国(少儿版泫雅)

tvn 《DANCING9》 第2季/

SBS 《K-pop Star》 系列4 / 进入 决赛第2轮

2015 中国湖南卫视《天天向上》

【广告】

三星生命 TV-CF- 千万家人幸福的设计

KFC/30周年 纪念 TV-CF

现代 20周年 AVANTE 广告

2014 新韩银行金融投资广告

【服饰】

2013 “橄榄树“夏天/秋天/冬天

2013“cocorita”品牌 儿童服装 冬季搭配服

2013 南大门 hiCoco 儿童服装 夏季系列

2014 “Smcorp” / 幼儿游戏用品

【MV】

鸟叔 MV《Dad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