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天天向上》四小仙女刘楚恬COS小龙女萌翻众人

2015-09-21 13:38 · 来源于:我酷网

9月20日晚《天天向上》同时邀请了四位“小仙女来”COS亦菲的四个经典角色,赵灵儿,小龙女,王语嫣,聂小倩。小仙女们可爱清纯的扮相萌翻众人。

其中COS小龙女的小童星刘楚恬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刘楚恬因为汉服照走红被网友封为“全球最年轻的美女”、“高冷萌主”。

曾出演过《秦时明月》、《芈月传》等大热古装剧的她,镜头感极佳。故此她现场表演了 萌死你不偿命五连拍 。

与此同时,她也告诉了大家,自己的兴趣爱好是猜脑筋急转弯,并且自己号称为 急转弯 小题库。

2014年1月,跨年代情感剧《爷们儿》开机,刘楚恬在该剧中饰演李国生的女儿李婷北(北北)一角。

2014年2月刘楚恬参加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3月参家《快乐大本营》和Rain、何炅、谢娜等明星互动。

4月亮相央视脱口秀《嗨!2014》的录制现场。

同年9月,现代都市剧《小爸妈》开放探班,刘楚恬在该剧中饰演莫语恬一角。

10月,电视剧《我爱男保姆》开机,刘楚恬在该剧中饰演方可一角。

12月,刘楚恬参演电视剧版《秦时明月》,饰演高月(幼年)一角。

中文名:刘楚恬

别    名:恬恬,小恬恬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

星    座:处女座

身    高:110cm

体    重:19kg

出生地:福建泉州

出生日期:2009年9月5日

职    业:儿童演员

代表作品:《爷们儿》、《芈月传》、《小爸妈》属 相牛语 言普通话,闽南话

拍摄的广告:

2011年12月 雀巢奶粉TVC广告电视广告

2013年12月 碧浪洗衣粉广告 电视广告

2011年7月 哺富康 平面广告

2011年9月 玛莎拉蒂,奔驰,路虎 平面广告

2011年7月 英氏 平面广告

2012年1月 雀巢奶粉 平面广告

2015年 怡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