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胡歌生日网友坐等袁弘祝福 揭袁弘胡歌不得不说的那些事

2015-09-21 14:45 · 来源于:华大资讯网

好兄弟昔日旧照

作为娱乐圈里众所周知的好兄弟,袁弘和胡歌可以算是一对好基友,两人在大学里被同学形容“胡歌三米之内必见袁弘,袁弘三米之内必见胡歌”,他们在大学里是同穿一条裤子的同班同学,除此之外,他们还是同一年出生,同一个星座,甚至曾经同为一个经纪公司的艺人,后来工作时还住在同一个小区。早年,胡歌曾放话袁弘结婚的话,如果自己不是新郎,就要给他当“伴娘”。今年袁弘与张歆艺的恋情曝光后,就有众多网友起哄喊话胡歌:“你男人跟别人跑了”,更有人直呼“胡歌不哭。”

好兄弟”情深似海“

9月20日是胡歌33岁生日,一大早网友们纷纷在微博上留言祝胡歌生日快乐,微博上明星之间互送生日祝福渐成潮流。但让众人捉急的是却迟迟不见“好基友”袁弘献上祝福。这让网友们等的是焦急难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