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田亮遇车祸疑似被酒驾追尾 微博呼吁尊重生命

2015-09-22 11:29 · 来源于:凤凰网

田亮微博自曝遭遇车祸

北京时间9月20日,前跳水世界冠军田亮自曝在长沙遭遇飞来横祸,疑似遭酒驾车辆追尾,122警方及120急救出动,事故中伤者已送医院治疗。至于田亮及爱女森蝶是否受伤,尚不明确。

田亮在微博中写到:“不眠之夜,飞来横祸[悲伤]!昨晚在长沙遭遇一场意外车祸,惊动了120和122,事故已经受理,愿受伤的同事们早日康复[心]!尊重生命,严禁酒驾!请尊重每一个人最基本的生命权。”

车祸现场照片

从田亮微博配图中可以看出,两辆轿车发生严重追尾,后车前部严重变形,车灯已散落在地。结合田亮“尊重生命,严禁酒驾!请尊重每一个人最基本的生命权。”的微博内容,初步推断此起交通事故与司机酒后驾驶有关,至于是前车还是后车酒驾造成事故。从图片分析,初步判断后车疑似酒驾酿成事故。